ipad上不去网,除了qq,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请高手帮忙解决!ipad wifi 3G 64GB的,qq浏览器都登不上。用的是移动的无线网卡。但是除了能上qq以外。什么qq空间,微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5 最佳答案
是移动的DNS的问题,解析不了域名,就用不了浏览器,QQ不需要域名解析,但是可以用QQ
追问
没有解决的办法吗
追答
你可以和运营商联系,我出现这个问题的时候就是请网通为我刷新账号即可。
追问
怎么和运营商联系啊?

thomastang001

采纳率:28% 擅长: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可能是网速不好的原因造成的
追问
那怎么能让网速变好呢
追答
你看看无线网卡信号怎么样,还有就是你可以关机等会儿试试
追问
信号满格 一直都这样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jasonbaba | 发布于2011-06-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