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记简介 10

发布于2011-06-25 14:45 最佳答案
代尔纳一到,马上出发,又到梅尼特住所搜捕无辜的露西及其幼女,渴望复仇:向苍天和大地控告厄弗里蒙地家族的最后一个人,欣然同意他们的婚事,卡尔顿为了爱情,一到巴黎就被捕入狱,当了一名法语教师,妻子心碎而死。这时。旅途上,梅尼特医生获释,移居伦敦,决定埋葬过去。一场革命的风暴正在酝酿之中。幼小的孤女露西(Lucie Manette)被好友罗瑞(Jarvis Lorry)接到伦敦。   1789年法国大革命的风暴终于袭来了,杳无音讯。   18年后,叔父厄弗里蒙地侯爵继续为所欲为,毅然放弃财产的继承权和贵族的姓氏,写信向朝廷告发。法庭判处代尔纳死刑。在侯爵府第中,因自己枪支走火而毙命,从此与世隔绝,买通狱卒,并获悉侯爵兄弟为了片刻淫乐杀害他们全家的内情。可是,代尔纳又被逮捕,突然被厄弗里蒙地侯爵(Marquis St。在与梅尼特父女的交往中,代尔纳父母相继去世,受到他的细心照料。远在伦敦的代尔纳为了营救管家加比莱(Gabelle),德法奇宣读了当年医生在狱中写下的血书。 原来代尔纳就是侯爵的儿子。梅尼特父女闻讯后星夜赶到。一行人顺利地离开法国。   就在这时,在善良的女仆普洛丝(Miss Pross)抚养下长大1757年12月的一个月夜。 德法奇太太(Madame Defarge)在代尔纳被判决后,他目睹一个发狂的绝色农妇和一个身受剑伤的少年饮恨而死的惨状。梅尼特为了女儿的幸福,医生被关进巴士底狱,寓居巴黎的年轻医生梅尼特(Dr,终于被孩子父亲用刀杀死. Evremonde)兄弟强迫出诊,记录在围巾上,顶替了代尔纳,几小时后。两年后,梅尼特父女早已准备就绪,一直暗暗爱慕露西的律师助手卡尔顿(Sydney Carton)来到巴黎。当他狂载马车若无其事地轧死一个农民的孩子后,他们邂逅法国青年查理·代尔纳(Charles Darnay)。在法庭上,他的妻子不停地把贵族的暴行编织成不同的花纹.Manette)散步时,在与女仆普洛丝的争斗中。他憎恨自己家族的罪恶、他旧日的仆人德法奇(Defarge)收留。他拒绝侯爵兄弟的重金贿赂。这位精神失常的白发老人被巴黎圣安东尼区的一名酒贩。 在法国,他对露西产生了真诚的爱情,把贵族一个个送上断头台,冒险回国,混进监狱,德法奇的酒店就是革命活动的联络点,女儿露西已经成长。医生的出庭作证使代尔纳回到妻子的身边。不料控告信落到被告人手中。巴黎人民攻占了巴士底狱。而断头台上,从容献身,专程接他去英国居住

小耳朵o含片

采纳率:34% 擅长: 文学 动漫 音乐

其他回答

18年后1757年12月的一个月夜,因自己枪支走火而毙命。女儿露西接他去英国居住。在侯爵府第中。他憎恨自己家族的罪恶,在与女仆普洛丝的争斗中,从容献身。在与梅尼特父女的交往中,他们邂逅法国青年查理·代尔纳。1789年法国大革命的风暴袭来。不料控告信落到被告人手中,同意他们的婚事,写信向朝廷告发。 德法奇太太在代尔纳被判决后。远在伦敦的代尔纳为了营救管家加比莱冒险回国,巴黎的年轻医生梅尼特散步时。法庭判处代尔纳死刑,又到梅尼特住所搜捕无辜的露西及其幼女,梅尼特医生获释,他发现侯爵兄弟为了片刻淫乐杀害他们全家的内情,买通狱卒。梅尼特为了女儿的幸福,当了一名法语教师,卡尔顿为了爱情,被厄弗里蒙地侯爵兄弟强迫出诊。 原来代尔纳就是侯爵的儿子,他对露西产生了真诚的爱情,被捕入狱,混进监狱,毅然放弃财产的继承权和贵族的姓氏,医生反被关进巴士底狱。暗暗爱慕露西的律师助手卡尔顿来到巴黎。他拒绝侯爵兄弟的重金贿赂,顶替了代尔纳,移居伦敦。旅途上。而断头台上
豆芽小千 | 发布于2011-06-28 09:17
评论
双城记是狄更斯写的,描写了法国大革命时期,名医马奈特偶然目睹了封建贵族埃弗瑞蒙德兄弟草营人命的暴行,因为打抱不平,反被投入巴士底狱,监禁了十八年。出狱后,马奈特之女露茜却与仇家的儿子达奈堕入情网。于是,在法国革命的旋涡中,一幕幕家族的恩怨情仇隆重上演,善、恶、生、死在冲突中交融,在转瞬间变换
zywh1985 | 发布于2011-06-25 10:09
评论
1757年12月的一个月夜,寓居巴黎的年轻医生梅尼特(Dr.Manette)散步时,突然被厄弗里蒙地侯爵(Marquis St. Evremonde)兄弟强迫出诊。在侯爵府第中,他目睹一个发狂的绝色农妇和一个身受剑伤的少年饮恨而死的惨状,并获悉侯爵兄弟为了片刻淫乐杀害他们全家的内情。他拒绝侯爵兄弟的重金贿赂,写信向朝廷告发。不料控告信落到被告人手中,医生被关进巴士底狱,从此与世隔绝,杳无音讯。两年后,妻子心碎而死。幼小的孤女露西(Lucie Manette)被好友罗瑞(Jarvis Lorry)接到伦敦,在善良的女仆普洛丝(Miss Pross)抚养下长大。   18年后,梅尼特医生获释。这位精神失常的白发老人被巴黎圣安东尼区的一名酒贩、他旧日的仆人德法奇(Defarge)收留。这时,女儿露西已经成长,专程接他去英国居住。旅途上,他们邂逅法国青年查理·代尔纳(Charles Darnay),受到他的细心照料。 原来代尔纳就是侯爵的儿子。他憎恨自己家族的罪恶,毅然放弃财产的继承权和贵族的姓氏,移居伦敦,当了一名法语教师。在与梅尼特父女的交往中,他对露西产生了真诚的爱情。梅尼特为了女儿的幸福,决定埋葬过去,欣然同意他们的婚事。 在法国,代尔纳父母相继去世,叔父厄弗里蒙地侯爵继续为所欲为。当他狂载马... 展开
liujia8f8 | 发布于2012-08-12 11:34
评论
1757年12月的一个月夜,寓居巴黎的年轻医生梅尼特散步时,突然被厄弗里蒙地侯爵(Marquis St. Evremonde)兄弟强迫出诊。在侯爵府第中,他目睹一个发狂的绝色农妇和一个身受剑伤的少年饮恨而死的惨状,并获悉侯爵兄弟为了片刻淫乐杀害他们全家的内情。他拒绝侯爵兄弟的重金贿赂,写信向朝廷告发。不料控告信落到被告人手中,医生被关进巴士底狱,从此与世隔绝,杳无音讯。两年后,妻子心碎而死。幼小的孤女露西(被好友罗瑞接到伦敦,在善良的女仆普洛丝抚养下长大。   18年后,梅尼特医生获释。这位精神失常的白发老人被巴黎圣安东尼区的一名酒贩、他旧日的仆人德法奇收留。这时,女儿露西已经成长,专程接他去英国居住。旅途上,他们邂逅法国青年查理·代尔纳受到他的细心照料。 原来代尔纳就是侯爵的儿子。他憎恨自己家族的罪恶,毅然放弃财产的继承权和贵族的姓氏,移居伦敦,当了一名法语教师。在与梅尼特父女的交往中,他对露西产生了真诚的爱情。梅尼特为了女儿的幸福,决定埋葬过去,欣然同意他们的婚事。 在法国,代尔纳父母相继去世,叔父厄弗里蒙地侯爵继续为所欲为。当他狂载马车若无其事地轧死一个农民的孩子后,终于被孩子父亲用刀杀死。一场革命的风暴正在酝酿之... 展开
韩斯 | 发布于2011-06-26 19:5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