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二转:风行者跟影舞者区别和选择。 10

本人 刚入手龙之谷但是操作上面没有什么难点 ,偏重于PK。刷图也是娱乐~现在纠结于游侠转影舞者还是风行者上面。不要说什么刷图没人带。小弟我还是能混到队的。我想请各位大神帮忙帮我想想转那个好些。那个稍微强势点。不过个人挺喜欢风行者得~不过影舞者的连...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6-25 00:32 最佳答案
例如幸运的防具是可以给予反伤的,像嗜血狂潮启动时间太长。。。,但技能的实用度不是很高。。风行在输出方面要优于影舞的,但pvp方面稍弱影舞者在pk方面比较强势。总之游侠二转虽然增强但地位依旧没改变,但pvp用处不大,对付战士是不太给力的,螺旋踢EX还不错,表演时间配合爆发还是很恐怖的,但不适合起手,另外打中人也是问题,经常穿过去,因果类的技能是可以给予伤害的,飓风舞的确是好技能,但它的无敌判定不是真正意义的无敌,踢射EX对付远程还可以,但毕竟是概率触发,回避虽然好。。不管pvp还是pve至少被剑皇和月之领主克制

dqd1992

采纳率:17% 擅长: 单机游戏 动漫 网络游戏

其他回答

更容易无限连,怪不能,我认为是风行不是吧,EX外号推土机…传说更适合打怪…楼主可以去dn游侠吧看看?关于更适合PK,可是玩家可以躲,影舞的飚风舞可以封对方技能,我说的是单P,测试不是说影舞输出略高风行么
芳心一点 | 发布于2011-06-25 23:17
评论
个人觉得两个PK都很强 刷图很鸡肋
影舞者的EX追打能力强,风行者EX可以帮助连击
影舞者的飓风舞根本就是禽兽,无敌加高伤,加短CD,还有百分之20的回避
风行者的50我感觉不怎样- - 只是可以接螺旋刀刃而已,但是showtime就很恶心的一个技能
PK60秒之后,基本上你就是王道了,开个加速+showtime 你就可以无限用EX、凌波微步或精神火焰
基本上对手就是死的了
个人意见
qq137922908 | 发布于2011-06-25 09:41
评论
风行者2转技能有个自己用的加速~pk必备啊
linahong100 | 发布于2011-06-25 10:54
评论
影舞者 PK 神技
Louie碌 | 发布于2011-06-25 00: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