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分享相册怎么让显示照片是喜欢的那个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6 最佳答案
有两个办法显示自己喜欢的照片
1.分享时在喜欢的照片界面点击分享按钮,分享时候显示的就是该时刻的照片
2.复制里面的相片,上传时候点击设为相册封面,显示的时候肯定是这张~\(≧▽≦)/~啦啦啦

其他回答

那就分享你喜欢的那个图片而不是分享相册
〈珒〉 | 发布于2011-06-25
评论
自己选啊。
朵儿丶smile | 发布于2011-06-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