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类似十宗罪的侦探小说

发布于2011-06-24 20:58 最佳答案
,毕竟这类风格的我看的不多。佩服楼主,看《十宗罪》时顺手下了姐妹篇《罪全书》,十宗罪嘛,其实我觉得楼主可能不会喜欢经典的侦探推理作品。
在看《诡案组》的时候把姐妹篇《诡异档案》下来了,犯罪心理学角度的侦探推理小说。
好吧!我只能说你口味还是比较重的,楼主不妨试着读下
扯了这么多没用的最佳答案我就不抱什么希望了,讲的确实是探案的故事,风格比较纪实,但是无论推理成分心理分析还是物证鉴查内容都还是比较少
再推荐一本《心理罪》。,希望有人可以帮到楼主~追问谢谢你能深入分析我的口味,前两天十宗罪看到一半看不下去了,但既然是姐妹篇应该是满足楼主要求的吧,比上面几本轻,楼主更看重的应该是恐怖悬疑的感觉,虽然我后来没看,第一次因为胃里不舒服弃书。,不过下面的兄弟在推荐小说的时候不妨考虑下这方面的作品,口味比经典作品重。。,,相较而言它们太”清淡“了,诡案组是警察做主角的鬼故事。我从十岁开始看推理小说

黄金猎犬123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请推荐几部好的侦探推理小说,类似十宗罪之类的
283384人推荐
1 杜公子系列 侦探
252176人推荐
2 尸体会说话 近代现代
249564人推荐
3 死亡签证 综合其它
226062人推荐
202057人推荐
5 罪全书 推理悬疑
198593人推荐
6 心理罪 综合其它
205693人推荐
7 黑色法则 玄幻小说
214337人推荐
8 十宗罪 推理悬疑
214956人推荐
9 草稿箱 奇幻魔法
200543人推荐
10 女法医 推理悬疑
175648人推荐
11 异闻录 耽美同人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异闻录
jiyutong12 | 发布于2011-06-26 11: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