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姓]的英文是什么?

就像李[姓]的英文是Lee 周[姓]的英文是chow 那雷[姓]的英文是什么啊?
光龙使者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24 最佳答案
雷--Rae/Ray/Lei
其实姓名要怎么翻译主要是要看个人喜好。一般就和拼音一样翻就对了。

yvonneyao11

采纳率:25% 擅长: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Lui 广东话音译。。参见 雷凯欣Vonnie Lui
寄客时光 | 发布于2011-06-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