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可以考六西格玛绿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7:37:46 最佳答案
主要是看认证机构或认证企业的实力而定,未必要有中质协或ASQ的证书,美国质量协会(ASQ)考试也是一种选择认证机构培训后的考试,大部分是由认证机构组织的考试,当然也可以参加中质协组织的考试。另外。
现在很多有经验的企业在招收六西格玛绿带或黑带时

其他回答

教育经历:具备国家教育部门、人事部门或组织部门承认的大专(含大专)以上高等教育学历。
工作经历:大专学历至少具有2年技术或管理岗位的工作经历。本科学历至少具有1年技术或者管理岗位的工作经历。中专或高中学历取得美国六西格玛协会注册黄带资格1年以上人员,可以申报绿带考试。
蒲公英015 | 发布于2012-03-21
评论
要有大专以上的文凭,两年以上的相关质量工经验,参加过六西格玛绿带培训等,美国六西格玛协会(ASSA)有很详细的六西格玛绿带考试资格,楼主可以参考一下。
泡泡7220 | 发布于2012-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