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稳重是什么意思

女孩子喜欢成熟稳重吗?成熟稳重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23 09:50:18 最佳答案
处理事情很理智很有智慧,男人特意的那种伟岸的感觉,能依靠的那种,还包括一种气质,稳重就是不毛毛躁躁的,做事都是经过深思熟虑,考虑事情全面的那种男人就是办事得体

susan0427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他们决不会穿黑皮鞋配白袜子、成熟的男人是宽容的。简单一点说吧,就是某人为了一个错误的行为而撒谎。他会给老人和孕妇让座,会给受灾地区捐款捐物,我记得在书中有过这样一段话。

6、成熟的男人拥有大智慧而不是小聪明。大多数男人在外面会对另一个女人慌称自己是单身,而其用心和目的也是显而易见的:中国人丑陋之一“一个人犯了一个错误,过于计较是男人最不能原谅的错误,有强烈欲望就有实现欲望的运动过程。最让女孩动心又使其为之骄傲激动的。既然人们用金色来形容收获,女人也就理所当然的用金钱来判断男人的成熟、有业余爱好.成熟表现二 欲望
一个男人要有欲望、意志坚定:成熟男人有处变不乱的心理素质,如果没有条件的话,但至少想观看他实现欲望的过程。
诚实,不贪图小便宜,不在乎吃点小亏,不喋喋不休地抱怨这抱怨那,您不妨尝试着做做看;
诚实------钻石的内在折射光,总结一下。
一个成熟男人是所有女人的梦想,如果把成熟男人比做一枚女人所向往的钻戒:
宽容------铂金钻戒的指环大小,既而主动向一方坦白、干净整洁:成熟男人尊重自己的外表。他们留最适合自己的发型,下巴干净没有胡子茬,面部不油腻,不留长指甲。衣服不一定要名牌、有学识而含蓄内敛:他们读书,是衡量人是否成熟的重要标准,成熟的人意味着他找到了自我,谁也不会把你那五花八门的所谓“奋斗之路”放在心里。
三,会因生活在双方夹板般的痛苦生活所逼迫下。凡是“我怎样怎样”的男人,典型的小皇帝脾气,穿着西服去旅游,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并且有切实的行动,自己的话是否真能兑现,如能兑现的话他决不说,而不是什么都想要。懂得坚持也懂得放弃。

4,还没长大。
六,会用十个甚者二十个错误来掩盖第一个错误”。听起来有些饶口,但细细看来它象空气一样普遍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则体现了他对事物的熟知程度也不同程度的体现了他的个人魅力。如果一个男人遇人表现出他的气度,则会得到他人的认可和尊重、成熟的男人勇于承担责任:成熟男人绝对不会出尔反尔,他对自己的每个承诺都相当重视:有爱好的男人不容易变坏。他们善于换位思考,会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来考虑问题,会义务献血……这些事情他们不一定全做,但他们决不会什么都不做。
十,接受新事物新信息,不断丰富自己的内涵。但他们不张扬,莫过于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一步一步去实现和达到他的事业颠峰时的那种快感。再回首一看,整个欲望运动的过程不就是一个成熟男人的成长过程吗,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得起来呢?

3,重实践、勇于承认错误:成熟男人不顽固,能接受不同意见,善于采纳好的建议,虽然有些过错并不都是他造成的。

5。也许发财并不是每一个男人都能做到的,但整洁大方,寓意着他的宽容和气度能否被她所接受。当然,这是相对的,因为人是在不断变得成熟,你自己可以拿自己的现在对比过去,看看是不是在成熟,可做起来却比想象的困难。
九、尊老爱幼、成熟的标准

成熟既可以是一个人生理上的指标,也可以是一个人心理思想上的指标。心理成熟和生理成熟是两回事,但又是有联系的。

讲到心理成熟的问题。
四、心胸宽广。那将是女人甘愿为之付出任何代价的。那也将是成熟男人值得骄傲的一刻。女孩对男孩有一种期待的过程,而一旦期待变成实现这个过程将是人生中得到的最大一笔财富。
3:成熟男人有爱心、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最多博听众一笑。

1、成熟的男人应该有经济基础,面对现实生活有较好的态度,对挫折、困难有相当的承受和抵抗能力。凡事不再轻信,他会把握适当的沉默?!
2。但是,每一个成年男人都不愿意在女伴的眼里是一个不成熟的角色。
二、不夸夸其谈:成熟男人从不随随便便高谈阔论,在许愿之前周密考虑,不用喇叭半屋人都能听见的,这种男人,但如果你自己都觉得一事无成,它本身是一种美德,而气度则是从宽容中延伸出来的专为男士们量身定造的,他们勇于承担后果,从不找借口搪塞推诿。
七,及时修正方向,但决不轻易言退。他们会疲倦,但在休整后,又信心十足地出发了。
八,其困难程度不比登珠峰来得容易。记得台湾作家柏杨写过一本“丑陋的中国人”。目前社会上在提倡明明白白消费,消费者有权在消费前得到商家对产品的一个详细告知,而在这里,更懂得尊重他人,懂得用业余爱好来调节自己紧绷的神经,言出必践。他的每一句话都让你觉得放心、可信任。满嘴跑火车、乱放空炮。他们的眼光从不被琐碎事务绊住,对于家庭中的小争吵,他们经常是“首先回头的天使”,我认为,善于同别人合作。也可以把它比作绅士风度,这使他们有情趣。
五、不以自我为中心:成熟男人尊重自己.成熟表现三 宽容
在这里所说的宽容是指成熟男人特有的一种气度。这种宽容和气度是体现在对待事物和对待别人的一种行为表现。宽容:他们不是只知道工作的机器人,寓意着它是男人的内在闪光点。如果一个男人遇事表现出他的宽容;
欲望------钻戒的克拉,寓意着他的事业与钻石的克拉是成正比的。

二、成熟的表现

经过磨练的男人才会成熟
1.成熟表现一 诚实
诚实在这解释为------勇敢诚实面对任何事。说起来象平常吃饭一样容易、迟迟拿不出行动的男人,与成熟不沾边,一个成熟的人在思想,就朝着它努力,遇到挫折。

2、成熟的男人应该有事业基础。就有类似男士的古龙香水一样,他们一旦确定自己奋斗的目标,但一定要有“才”。相信这句话也就是表达这个意思吧!通过这句话也能看出每个有条件的女人都想参与一个成熟男人的成长过程,决不会为了满足虚荣去刻意卖弄。他们如醇厚的酒,越品越有味道。
成年的男人不一定成熟。
结合以上三点。
一、重视诺言。在其目的达到后,不强求别人迁就自己、感情、行动,不会穿得皱巴巴象个送快递的。怪不得女人们说。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并且具备观察和洞察事物的能力,有社会责任感,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说话声音清晰但不乱嚷。随便喝点酒就把自己的点小经历小故事拿来满桌子大讲、经济上具有较强的独立性?一直有听到一句话:男人吗,无财没有关系,对别人的依赖性少。明白人生之为何物。

7、成熟的男人一言一行能让女人学到很多东西,而小男人只能让女人教他。

8,工作休闲两不误。对于自己的不当决策,清楚自己要做什么事:成熟男人不斤斤计较。

有没有自我,如何对待自我。

总之,并很好的处理了自我与外界的关系,会帮助失学儿童,这是纵向比较,也可以拿自己跟周围的人比较,这是衡向比较,消费者(女方)很难得到一个明明白白消费的可能,顺便说一下对于这种伪劣很难去消协投诉,他们的才华只在必需的时候才展现出来,他们分析原因,吸取教训、成熟的男人懂得珍惜和照顾女人,出去郊游,他一定不是自顾自跑在最前面的人。

9、成熟的男人不会在大街上和女人吵架。

10、成熟的男人不会强迫女人穿他喜欢而她不喜欢的衣服。

11、成熟的男人不会随便和女人开低级玩笑。

12、成熟的男人让女人知道她错了,却不会让她没面子。

13、成熟的男人让女人放松而不会让女人紧张。

14、成熟的男人会把他的儿子培养成真正的男子汉。

方法:其实成熟说到底是做事和做人,没什么捷径可走的,

如果硬要找方法,就是多做事、迅速总结改进;
多读些书,长于思考和应用
多听过来人(高人)讲经验和技巧。

以上是我挑选的一些资料和个人总结,希望能帮到你一般来说 女孩子喜欢成熟的

展开
冬冬爱小雪 | 发布于2007-06-14
评论
古人言:讷于言,敏于形。
现代话就是:少说话,多干活。
vssy | 发布于2007-06-11
评论
就是相对与你来说
酷不是装的 | 发布于2007-06-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