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这个小萝莉是谁吗?

如果知道是那部电视剧,麻烦告诉我一下,为了她我决定追!,有句台词是“一看就知道你是怪叔叔”,应该是某部电视剧里面的,很可爱的,表情动作都很萌的好像是日本的或者韩国的,穿着病服
怎么老是没显示图片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5 最佳答案
ms是berryz工房的熊井友理奈。。她演过一部叫小医院的戏。。几年前的了。。

其他回答

lz,无图无真相啊
追问
等级不够,发不了图片!
cq独舞pc | 发布于2011-06-24
评论
额 没有图片.........
追问
等级不够,发不了图片!
儡丫头 | 发布于2011-06-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