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北半球到底是谁先唱的?

这首歌是偶像剧<爱情合约>里的主题曲,原唱应该是林依晨才对.但为什么欧得洋那个版本会先流行,而且一般歌迷都把欧那个版本做为原唱版本看待呢?奇怪,到底哪个才是原唱?... 这首歌是偶像剧<爱情合约>里的主题曲,原唱应该是林依晨才对.但为什么欧得洋那个版本会先流行,而且一般歌迷都把欧那个版本做为原唱版本看待呢?奇怪,到底哪个才是原唱?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sjdr
2006-01-16
sjdr
采纳数:45 获赞数:92 LV5
擅长:硬件 电脑装机/选购 电脑/网络 娱乐休闲 笔记本电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就知道最早有个单曲的MTV,好象是个男的唱的。不过我当时没看名字,可以肯定的是一个男的唱的!
莲莲妹妹
2006-01-14
莲莲妹妹
采纳数:7 获赞数:4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林依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色里那
2006-01-15
色里那
采纳数:36 获赞数:200 LV5
擅长: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在电视上是先看见林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那夜流星划过
2006-01-15
那夜流星划过
采纳数:12 获赞数:13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欧得洋~~~~~~~~~~`
是欧得洋先唱的
不过应该说是林先唱红的,林是翻唱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pring猪
2006-01-16
Spring猪
采纳数:1 获赞数: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只知道欧得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06-01-16
展开全部
好像是欧德阳先唱红的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