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女神像的英文单词!!! 10

需!!!!!! 自由女神像 悉尼歌剧院 巴黎凯旋门 埃及金字塔 全世界所有著名景点英文单词!
真难建啊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6-11 最佳答案
 Nevada, England 英国海德公园 
London Tower Bridge, England 英国伦敦塔桥
Westminster Abbey, Egypt 埃及金字塔
The Nile, USA 加利佛尼亚迪斯尼乐园
Las Vegas, France 法国艾菲尔铁塔
Arch of Triumph, Egypt 埃及尼罗河
Nairobi National Park, Kenya 肯尼亚内罗毕国家公园
Cape of Good Hope, South Africa 南非好望角
Sahara Desert 撒哈拉大沙漠

Oceania 大洋洲

Great Barrier Reef, Australia 澳大利亚大堡礁
Sydney Opera House, Australia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
Ayers Rock, Australia 澳大利亚艾尔斯巨石
Mount Cook, New Zealand 新西兰库克山

Europe 欧洲

Mosque of St, California, New York City, USA 美国纽约中央公园
Hollywood, California, USA 美国加利佛尼亚好莱坞
Disneyland, Sophia in Istanbul (Constantinople), Turkey 土耳其圣索非亚教堂
Notre Dame de Paris, France 法国巴黎圣母院
Effiel Tower, USA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New York City, France 法国凯旋门
Elysee Palace, England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The Mediterranean 地中海

America 美洲

Niagara Falls, USA 美国尼亚加拉大瀑布
Honolulu, Hawaii, USA 美国夏威夷檀香山
Panama Canal 巴拿马运河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New York City, USA 美国纽约世界贸易中心
Central Park, Iraq 伊拉克巴比伦遗迹

Africa 非洲

Suez Canal, France 法国卢浮宫
Kolner Dom, Koln, Germany 德国科隆大教堂
Leaning Tower of PisaAsia 亚洲
Mount Fuji [Japan] 日本富士山
Taj Mahal [India] 印度泰姬陵
Angkor Wat, Cambodia 柬埔寨吴哥窟
Bali,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Borobudur,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波罗浮屠
Sentosa, Egypt 埃及阿斯旺水坝
Pyramids, Washington DC., France 法国爱丽舍宫
Louvre, USA 美国华盛顿白宫
World Trade Center, Singapore 新加坡圣淘沙
Babylon, USA 美国内华达拉斯威加斯
参考资料, Russia 俄罗斯莫斯科红场
Big Ben in London, England 英国伦敦大本钟
Buckingham Palace, England 英国白金汉宫
Hyde Park, USA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The White House, New York City, USA 美国纽约自由女神像
Times Square, New York City, USA 美国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Statue of Liberty, Italy 意大利比萨斜塔
Colosseum in Rome, Italy 意大利古罗马圆形剧场
Parthenon, Greece 希腊巴台农神庙
Red Square in Moscow, Egypt 埃及苏伊士运河
Aswan High Dam:The World'

joebm

采纳率:32% 擅长: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The Statue of Liberty 自由女神
Sydney Opera House 悉尼歌剧院
The Pyramids of Giza 埃及金字塔
The Eiffel Tower 埃菲尔铁塔
The Colosseum 罗马斗兽场
leemoon111 | 发布于2007-06-11
评论
Statue of Liberty
Sydney Opera House, Australia
Arch of Triumph, France
Pyramids, Egypt

The Himalayas 喜马拉雅山
Great Wall, China 中国长城
Forbidden City, Beijing, China 北京故宫
Mount Fuji, Japan 日本富士山
Taj Mahal, India 印度泰姬陵

Angkor Wat, Cambodia 柬埔寨吴哥窟
Bali,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Borobudur,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波罗浮屠
Sentosa, Singapore 新加坡圣淘沙
Crocodile Farm, Thailand 泰国北榄鳄鱼湖
Pattaya Beach, Thailand 泰国芭堤雅海滩
Babylon, Iraq 伊拉克巴比伦遗迹
Mosque of St, Sophia in Istanbul (Constantinople), Turkey 土耳其圣索非亚教堂

Africa 非洲

Suez Canal, Egypt 印度苏伊士运河
Aswan High Dam, Egypt 印度阿斯旺水坝
Nairobi National Park, Kenya 肯尼亚内罗毕国家公园
Cape of Good Hope, South Africa 南非好望角
Sahara Desert 撒哈拉大沙漠
Pyramids, Egypt 埃及金字塔
The Nile, Egypt 埃及尼罗河

Oceania 大洋洲

Great Barrier Reef 大堡礁
Sydney Opera House, Australia 悉尼歌剧院
Ayers Rock 艾尔斯巨石
Mount Cook 库克山
Easter Island 复活节岛

Europe 欧洲

Notre Dame de Paris, France 法国巴黎圣母院
Effiel Tower, France 法国艾菲尔铁塔
Arch of Triumph, France 法国凯旋门
Elysee Palace, France 法国爱丽舍宫
Louvre, France 法国卢浮宫
Kolner Dom, Koln, Germany 德国科隆大教堂
Leaning Tower of Pisa, Italy 意大利比萨斜塔
Colosseum in Rome, Italy 意大利古罗马圆形剧场
Venice, Italy 意大利威尼斯
Parthenon, Greece 希腊巴台农神庙
Red Square in Moscow, Russia 莫斯科红场
Big Ben in London, England 英国伦敦大笨钟
Buckingham Palace, England 白金汉宫
Hyde Park, England 英国海德公园
London Tower Bridge, England 伦敦塔桥
Westminster Abbey, England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Monte Carlo, Monaco 摩洛哥蒙特卡罗
The Mediterranean 地中海

The Americas 美洲

Niagara Falls, New York State, USA 美国尼亚加拉大瀑布
Bermuda 百慕大
Honolulu, Hawaii, USA 美国夏威夷火奴鲁鲁
Panama Canal 巴拿马大运河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USA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
Statue of Liberty, New York City, USA 美国纽约自由女神像
Times Square, New York City, USA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The White House, Washington DC., USA 美国华盛顿白宫

World Trade Center, New York City, USA 美国纽约世界贸易中心
Central Park, New York City, USA 美国纽约中央公园
Yosemite National Park, USA 美国尤塞米提国家公园
Grand Canyon, Arizona, USA 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峡谷
Hollywood, California, USA 美国加利佛尼亚好莱坞
Disneyland, California, USA 加利佛尼亚迪斯尼乐园
Las Vegas, Nevada, USA 美国内华达拉斯威加斯
Miami, Florida, USA 美国佛罗里达迈阿密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New York City, USA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Acapulco, Mexico 墨西哥阿卡普尔科
Cuzco, Mexico 墨西哥库斯科
展开
短尾考拉 | 发布于2007-06-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