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一首粤语歌曲,歌词听不清楚,只知道塞哟拉拉咯,塞哟拉拉咯,旋律有点像花儿乐队的我们能不能不分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4 02:00:54 最佳答案
塞哟拉拉咯??? 是:Sayonara o Sayonara o ???

<我的亲爱>
黎明

其实仍然怀念你 温馨的爱
在天色一黑会来到梦内
其实逐渐寂寞 还未有替代
仍是爱你 期望你又会不说自来

谁人能明白我 我将空虚掩盖
让悲伤忧郁痴情沉默到现在
明白现实是现实 明白总有意外
谁料我已永不懂再别爱

你决心不再伴我吗
深宵再勾起可否旧情复再
难道你觉得不算什么
知否我今天再次悄悄独自看海

Sayonara o Sayonara o
如忙忙匆匆的爱才现代
我没法隐瞒 我未放开
但我却继续爱你 但你总不再理睬

Sayonara o Sayonara o
而为何心中总有情意在
你在心头像永远没改变
是我的我的宝贝亲爱

郁北子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似是故人来!风继续吹!千枝针刺在心!
征服全宇宙 | 发布于2011-06-24
评论
简洁的回答 黎明-我的亲爱 我最近也超爱这首歌!
chizhijiang | 发布于2011-06-24
评论
para para 樱之花 郭富城
zyxinxinxin | 发布于2011-06-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