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香港人,现在办了工作签证去澳洲打工最低工资多少?怎么找工作好呢?还有注意些什么在澳洲,谢谢。

不想在香港找工作,打打工,所以家人就要我出去澳洲看看我的英语也不是蛮好
发布于2011-06-23 20:49 最佳答案
大陆老板好些10-12刀,打税交养老金的。
如果能找到正规工作如果是香港老板一般就是6-8刀
追问
好的...谢谢了,但是需要学历证明翻译英语吗?
追答
翻吧,如果有机会找正式工作(本地人的普通店员也算是)还是有需要的
练好英语最重要
追问
其实比较烦...本来找了男朋友,可是家人死活反对,搞到决裂,认为自己都顾不定的男生怎么可能照顾我,但是我又不相信,老是觉得试过了才知道,最后家人说想我出国了,出去看看。

chinesedean

采纳率:47% 擅长: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这个要看你运气了,6块肯定没有,10块是很正常的
悉尼澳教中心 | 发布于2011-06-23 21:40
评论
您好,我和你的想法一样。正在准备雅思考试,男朋友在那边办移民,7月份才出结果。我们异地恋太辛苦了,想去澳洲找份工作陪他。但对此我毫无头绪,我大学刚毕业,学的又是空中乘务。现在是没钱没经验,在澳洲不知道有什么工作是我可以做的。请不吝赐教些经验和你的方法,万分感谢。
tuxiangmeizi | 发布于2012-03-21 13:19
评论
6
追问
6这么低?
jack798095 | 发布于2011-06-23 19:3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