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物品精炼如何出爱心回力标

告诉得详细一点,会加分!四个回力标高级碎片能精炼出回力标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3 最佳答案
回力标品质是 卓越 也就是说 要4个卓越的物品 类似极武器等等 去精炼 才有可能熔炼到一个卓越武器 能精炼
到极武器算不错的了 回力标几率很小 4399貌似没有人精炼到

哀极法老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亲爱的玩家:
您好,完全成功的情况下,四个高级碎片便能熔炼出来了!
希望我的回复对您有帮助。
兄弟玩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01 | 发布于2012-12-14
评论
有一定几率
约11%左右
失败了碎片就没了
du19921003 | 发布于2011-06-23
评论
四个高级的,熔炼,不是精炼,就出来了,
xilongkiss88 | 发布于2011-06-25
评论
极马桶+极神风+极大炮+极烈火=真牛头怪
jierbote3 | 发布于2012-12-18
评论
要精练极武器很简单,用几个真武器就够了
追问
四个真武器……出了颗LV1宝珠……
tt2445357 | 发布于2011-06-2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