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飞2年后身上的疤痕是怎样照成的? 还有索隆的眼睛为什么吓了?

推荐于2016-10-10 19:52:34 最佳答案
  路飞身上的“X”字形疤痕是在两年前与雷利学习霸气时被森林中的巨大猛兽所伤,索隆的眼睛是在两年前与鹰眼学习剑术时被鹰眼的猴子所伤。

  路飞:
  蒙奇·D·路飞,是日本动漫《海贼王》的男主角。草帽海贼团船长。由于他的标志性特征是一顶草帽,因此常被直接称呼为草帽。梦想是找到传说中的ONE PIECE,成为海贼王。性格积极乐观,爱憎分明且十分重视伙伴,对任何危险的事物都超感兴趣。看似白痴,却是一个大智若愚型的无愧船长之职的人。和其他传统的海贼所不同的是,他并不会为了追求财富而无故杀戮,而是享受着身为海贼的冒险。
  索隆:
  罗罗诺亚·索隆(Roronoa Zoro)日本漫画《海贼王》中的男二号,草帽海贼团中的战斗员,是悬赏过亿武艺高强的三刀流剑士,超新星11人之一,能够自由操纵三把刀战斗。爱喝酒,爱睡觉,讲义气,海贼第一超级大路痴。为了小时候与挚友的约定而踏上了前往世界第一剑士的道路,随后成为主角蒙奇·D·路飞的第一个伙伴。在初次败给世界第一剑士“鹰眼米霍克”后向路飞发誓永不再败,并且更加努力的锻炼自己。两年后的他成功与伙伴们汇合,并且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奔赴强者如云的新世界。

火影佐助0

采纳率:35%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视频共享 动漫 电影

其他回答

路飞身上的疤痕是在动画487集12分27秒处 被赤犬贯穿了甚平 接着打中了路飞 所以留下一个疤痕 至于索隆的眼睛是在跟鹰眼的训练对战中 被砍伤的 因为索隆一直是不要命的人 应该可以想象的到他跟鹰眼的训练是什么程度了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7321229 | 发布于2011-06-25 11:07
评论
具体怎么弄的不知道,我们不得而知漫画也没详细说过,因为在漫画里惊讶时睁开过,漫画没说,至于到底是瞎了还是没瞎,所以不能断定瞎了。
索隆的眼睛不能说瞎了,能不能看的到,但是杨敬上的疤是在和鹰眼修炼时弄的,具体怎么弄得也没说,所以路飞的伤是在学霸气是弄的
a13813382701 | 发布于2011-06-23 21:58
评论
路飞的伤是被赤犬所伤
索隆的眼睛是在训练的时候被鹰眼所伤
VAlanJIE | 发布于2011-06-23 19:54
评论
个人分析 路飞的伤疤是在顶上作战时留下的 这点在漫画中外科医生出场前,巴基抱着路飞飞的时候就可以看到的
索隆没有吓,在最新的几期漫画,可以看到索隆有疤的眼睛也是睁开的,这因该是在鹰眼那里训练时留下的……
霉是全方面的 | 发布于2011-06-23 18:56
评论
路飞身上的伤疤估计是在女儿岛附近的岛上特训时造成的;索隆的眼睛应该是和鹰眼学剑术时被鹰眼弄瞎的。
elie118 | 发布于2011-06-23 18:56
评论
没看漫画吗!路飞的伤痕救艾斯的时候被赤犬打的!至于索隆是在和鹰眼训练中留得!
630666099 | 发布于2011-06-23 18:5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