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怎么更改密码,那个雷区不能用啊

win7系统用的迅雷7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3 最佳答案
先到迅雷在线(就是迅雷的官网)登陆个人帐号,然后点击“个人中心”,会弹出“讯雷个人中心”网页。
进入迅雷个人中心后,直接点击个人资料下的“修改密码”,会弹出修改密码页面。
追问
拜托。。给个链接。。
追答
拜托,迅雷的网站啊!打开右上角就有登录啊!网站已发消息给你。你要到迅雷网登录才能修改密码。

其他回答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更改迅雷密码请在用IE8浏览器再迅雷安全中心(aq.xunlei.com)里更改。
XLxCF001 | 发布于2013-05-02
评论
系统带的软件有一些就不能用
不可以崇拜我 | 发布于2011-06-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