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怎样购买沪杭高铁车票?

发布于2015-06-04 10:07 最佳答案
  可以用外国人居留证(含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外国人出入境证等购票,铁路总公司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包括:
  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口簿、旅行证、军人保障卡、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军队学员证、军队文职干部证、军队离退休干部证、按规定可使用的有效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往来港澳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外国人居留证(含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外国人出入境证、外交官证、领事馆证、海员证、外交部开具的外国人身份证明、地方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开具的护照报失证明、铁路公安部门开具的乘坐旅客列车临时身份证明等24种,1.5m以上16岁以下未成年人有效身份证件还包括学生证。

zjnet100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帮助出行你我他 擅长: 西安市

其他回答

带好护照,就可以买票上车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YELLOWONE13132 | 发布于2011-06-23 15:43
评论
外国人可以用护照购买
台湾人,用台胞证购买
wanfeng69 | 发布于2011-06-23 15:44
评论
外国人需要带着护照到北京南站买票,火车票代售点不可以买的,代售点只能刷二代身份证买票。
lisalee0179 | 发布于2011-07-04 17:20
评论
凭护照就可以买票
chinalifaqiang | 职业卫生工作人员 | 发布于2011-06-23 15:48
评论
凭护照啊,这么简单的问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29 07:4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