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seo是什么

网站seo是什么... 网站seo是什么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13个回答
最佳答案
94589848
推荐于2016-03-11
94589848
采纳数:444 获赞数:1303 LV9
擅长:互联网 百度产品 企业管理 创业投资 常见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SEO是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缩写, 翻译成中文就是“搜索引擎优化"
就是通过一定的方法在网站内外发布文章、交换连接等,最终达到某个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上获得好的排名。
hnlintao
2013-01-23
hnlintao
采纳数:85 获赞数:492 LV7
擅长:互联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seo是针对网站在各大搜索引擎中的排名优化
seo优化工作又分站内优化和站外优化

站内优化:是指优化你的网站的结构、代码、关键词、以及URL静态化,让你的网站结构是搜索引擎蜘蛛喜欢的。这样收录就会很多

站外优化:利用高权重的网站去留下本站的关键词链接,但一定切忌要到同行网站去发文章或软文
常见站外推广途径有:博客、论坛、百科、搜藏网、分类目录、分类信息网、以及同行业网站。

希望能帮助到你

参考资料: 怎样做seo http://www.365yama.com/seo/zhishi-item/57.html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实力SEO工作室
2013-01-15
实力SEO工作室
采纳数:0 获赞数:3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seo是网站推广中重要的一部分。时下非常流行的网站推广手段,通过精准的关键词自然排名,获得不错的排名和收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嘻哈搞笑联盟
2012-07-06
嘻哈搞笑联盟
采纳数:15 获赞数:39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说白了就是通过一些手段让网站目标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有一个好的排名。。。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3lqztlbi3
2011-06-23
3lqztlbi3
采纳数:15 获赞数:419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SEO的概要
SEO是什么?习惯利用搜索引擎的朋友就会自然地在百度(Baidu.com)、谷歌(Google.cn)、雅虎(Yahoo.com)上输入关键字“SEO”,习惯使用英文搜索的朋友则会在相关的英文搜索引擎上进行搜索,通过利用这些搜索引擎,就会得到与SEO这个关键字相关的网页结果,通过查看这些网页,通常就会了解到SEO是什么意思?就会对SEO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SEO是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缩写,用英文描述是to use some technics to make your website in the top places in Search Engine when somebody is using Search Engine to find something,翻译成中文就是“搜索引擎优化”,一般可简称为搜索优化。与之相关的搜索知识还有Search Engine Positioning(搜索引擎定位)、Search Engine Ranking(搜索引擎排名)。
SEO的主要工作是通过了解各类搜索引擎如何抓取互联网页面、如何进行索引以及如何确定其对某一特定关键词的搜索结果排名等技术,来对网页进行相关的优化,使其提高搜索引擎排名,从而提高网站访问量,最终提升网站的销售能力或宣传能力的技术。
搜索引擎优化是这么一种技术,即是遵循搜索引擎科学而全面的理论机制,对网站结构、网页文字语言和站点间的互动外交策略等进行合理规划部署来发掘网站的最大潜力而使其在搜索引擎中具有较强的自然排名竞争优势,从而对促进企业在线销售和强化网络品牌起到作用。
简单的说,SEO是一种让网站在百度,谷歌,雅虎等搜索引擎获得较好的排名从而赢得更多潜在客户一种的网络营销方式,也是SEM(搜索引擎营销)的一种方式。
在上述提到的基础上,要成为一名好的seo,必须要有好的内容。oti希望采纳我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06-08
展开全部
<a href ="http://www.dabingseo.com/">SEO培训</a>

EO是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缩写, 翻译成中文就是“搜索引擎优化"
就是通过一定的方法在网站内外发布文章、交换连接等,最终达到某个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上获得好的排名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