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有没有中国选手阿? 50

现在UFC里有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9 22:30:24 最佳答案
居马别克、李景亮、宁广友、姚志奎、杨建平、王赛和张立鹏。
其中李景视战绩最好,已经签约UFCUFC有中国选手李景亮。
目前曾征战过UFC的中国选手总共有8位,他们分别是张铁泉

福州武术俱乐部 | 武术教练 向TA咨询

擅长: 武术

其他回答

有,张铁泉。他的第一场比赛赢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vbxcvxvc | 发布于2011-06-23
评论
中国刘金文UFC重拳KO俄罗斯选手巴尔哈
v.ku6.com 你是去年提的问,下半年中国陆续有选手进入UFC
zanezxk | 发布于2012-06-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