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33444455555666666......第200个是多少 5

水边无草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23 最佳答案
47位是10,共20位,第196位、89位是12,共24位,12个12
······
从第196位开始、197位是16、67位是11,共22位,10个10
从第66位开始,第66位第200个数字是1
从第46位开始,第46位,11个11
从第88位开始,第88位

其他回答

我错了 ,楼上的就是牛啊,答案就是1
tlmpp51800 | 发布于2011-06-23
评论
20,这是一个等差数列计算题1+2+3+……+n大于等于200,小于等于200+n
little小0926 | 发布于2011-06-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