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号表情大全 50

-。、; ◕、;‿ 这样子的符号 帮我找一、帮我一下忙

。◕‿◕。、多一点、
推荐于2017-06-12 16:27:52 最佳答案
 
→_→ 怀疑的眼神~~
.. ( ;)… ○圭~○列~~怎麼酱..好尴尬啊:‧: ) OK 蹦

(T_T) 伤心的脸~~~哭泣的脸~
(^_-)db(-_^) 约束~~手指打勾勾~有像吧~
p(^-^)q 加油~两手紧握拳头高举~~
∣(-_-)∣ 没有听到~耳朵遮住了~~
(_<.-)(~o~) 累了~又眯眼~又打呵欠的~
*d(-_^) 有好感的意思~
(-_-)ZZZ 睡著了啦~~
m(-_-)m 抱歉~两手张开高举~投降状~
\(@^O^@)/★~~~晚安~~~~~ 就是晚安罗~~~
(^o^)哇~~(^0^)哈~~(^○^)哈~~~ 大笑三声~~
O(^o^)~~YA(^0^)~~SU(^^)~~MI(^_^) 日文~好好休息~~用於睡前~
(/_\) 看不到~~眼睛被摭住了~
(^^)(((((((((((((((●~~~~☆ 放个炸弹炸人啦~
(^^)/▽ ▽\(^^) 乾杯~~~杯子碰杯子~~~
(^_^)/★\(^_^) 也是乾杯~~杯子相碰~~~
(⊙_⊙)<....。) 嗤之以鼻

(; 大鼻子小眼睛的人
~o;﹏<.
(╯-╰)/?
@_@a 搔头;d(‧.∪ ).:-( 一副郁卒的样子
..; 小白兔

<:(),表示加油努力之意!;--->,让偶思考一下;:-I 嗯;( ^ v ^ )/:*) 你说得很清楚:≡ 鱿鱼

(;|||| 伤脑筋的意思~
***【讶异的】***
‘(*>\! 就是生气的意思呀~~~你看看眉毛都翘起来哩~~
}_} 粉无奈;(0^◇^0)>!

( ~___~ ) 要你管…

( QoQ )b 人家才没有

/!

( > > 很没劲/ 生气的脸
^0^ kiss
Y^o^Y 胜利.;<!


( ^___^ )y 喔耶~.;)> Oh;^*) 啵一个.原来如此
@%&$%& 骂人的话
@>/!
( ^_^ ).;< 这个问题嘛. 沉思(说穿了" ) 当然;)b<.?
{>?o.;d(˙_˙)b<?_; (^^) 好啦!

(ˋ^ˊ) 我生气罗:.
凸^_^凸 两只中指喔
(___r___)=3 放屁
~~ ^_^ 尴尬的笑啊; 看起来颇为气愤
.!@.乾笑~
;~< ) 嗯嗯;呆滞状况":-<.!
$_$ 满眼都是钱..@_@|||||; ) /.? 什麼意思!;* ) ~@ 酸~~; 好险
(O^~^O) 幸福
〤ι〤 无奈
^3^ 嘟嘴
Y(^_^)Y yea~
\ 很没劲/.; 凸 比中指;/-) 痛
UoU 没错
.<。!;(^o^)/!

( E___E ) 念昏了头

( $ _ $ ) 见钱眼开;@ ●-● § ^_^ § ".我想想看.有点儿惊到
8-X 被吓坏了:<. 头昏眼花
…(⊙_⊙!

σ(¨) (枪毙)

\( ^▽^ )/ 喔嗨唷~;{=... 乌鸦乌鸦飞过去表示冷场。
@(一-一) 秘密--------嘘```````
(ˇ^ˇ〉 不以为然
(^人^) 拜托啦^^~
(^_^)/ㄥ‧^A. 嘘;/!.!

(((((((((( ^^ ,.?..; 快乐
0o; 万岁;^_^!

<....!
(vˍ? 哩公啥哇听无啦~
o_O.!

z( U__U )z 可恶…(手扠腰)

(>!
(《⊙⊙》) 南方四贱客--阿尼
(_*_) 屁股
╰_╯ 我发火了.! 装死; ki si la?; 尴尬的笑?);O<:-p
.!~
..<!

o -_-)=○)°O°) 给你一拳!

o(‧;°○° ) 啊!
^_^||| 好尴尬!
^_^" 举手欢呼
-_-||| 像樱桃小丸子的条码!

( # ^,疑惑
一 一+ 锐利的眼神~
>冷"_‧)nnn 毛毛虫

(=^ ^=) 小猫咪

(¯, 我听得很模糊
;)o o 慌慌张张

(═‘′═) 做什麼啦,我劫对不会搜粗弃的.<-<~+ 好感人唷;;(n_n)/无耐的意思
=^;﹏<_<!

(○^~^○) 幸福呢!_;~~ 掰掰~
*x*;/-<;) 真尴尬…

(‘A′)b 受到打击…

o (^^) o 呀比! 亲一个~发出~~啾~~的声音~~
(^人^) 拜托~~两手作拜拜状~~
(”O〃)~~~ 生气的意思
(^0^)y-°°° 有好感的意思
(-_-,非常生气
^_^ 笑脸
*^_^* 可爱的笑脸
@_@ 头昏脑胀,眼泪不停
^_^o ~~~ 感动感动~~~
***【表情篇】***
(‧, 无助

q(^_^)p 元气娃娃
⊙;; 正戴著耳机听音乐呢.)^ 凸 猪头
v(^O^)v Lucky
0_0 空洞~~~
(^O^) 哈哈
>‧. ;_<||| 很尴尬~;‧.;)ㄟ 去那里呀.;_<?

( *^_^* ) 笑(打招呼)

(..) 请问~

(((^^)(^^))) 什麼什麼.^ 可爱的蝙蝠...; 尴尬
⊙﹏⊙‖∣° 真尴尬~~
^_^||| 好尴尬!

(^口^..) 大咪咪
(ˇ^ˇ) 不以为然
凸ˋ_ˊ# 很生气.‧~ 讨厌
\!

***【情绪篇】***
\) (=^ω^=) --<:-[ 你说的这个问题.; □ ¯v/(∞)¯".的猪仔.!
§ ^_^ § 绑辫子的女孩
‧,无奈的意思;===O 给你一拳?o;>.. - ) 睡觉
(^人^) 拜托
凸 ^(.;__<)~ @ 受不了~ 受不了~
(⊙ο⊙) 目瞪口呆
(°ο°)~ @ 晕倒:>!;你好,;(0;} 好酸呀
●_● 熬夜变熊猫..;▽¯v) 嗯~;".^= 猫咪~喵~~
=_=凸 很邪恶的比出中指;) (‧,感动
‘(+﹏+)′ 超级感动;"。(-:-o 喔; 生气
丫 (X_X) 丫 举手投降
(*_* ) 惨了
\ (‘^′) >,思考中
(*>!

(b_d) 戴了副眼镜

( 3__3 ) 刚睡醒~

(*^@^*) 乖~还含个奶嘴哦

( @^^@) 脸红了啦!.) 有话快说…

(~^O^~) 嘿~

(¯* GO (拿彩球)

d ( ^^ ) 暂停

( ¯/ 阿达~

o(‘′)OOO 连发飞拳; 我放弃…

( 9__9 ) 很想睡觉哩

( >. 人 ;*)>( * W * )\, 勉强笑一下
.⊙ 睁大眼瞪你
^(oo)^ 猪头
>!
{^o~o^} 老人家
U_U 想睡了~~~~~
-? 发生啥事;--- 表示送你一朵玫瑰花..;-) 紧张的脸~
(:-} 滑稽的微笑
;=<..;; _ /<*)′ 好刺激!
”◎ 〃 大叫
(^m^) 哈哈
0 <?

(☆_☆) 眼睛一亮

(*^〔^*) 羞羞脸

&( ^___^ )& 麻花辫女孩

(*^﹏^*) 超级羞羞~

(.Q.) (作鬼脸)

( 「 「 ) ~~~→ 怀疑喔~~

***【 问候篇】***
p( ^ O ^ )q 加油;(^_^)(^_^)/?
(+_+).;>,不省人事
*@_@* 崇拜的眼神;≡ (^(OO)^) ≡".- 装蒜
***【 感动的】***
~> °)#)))≤ 烤鱼

<; ) 哀哀叫!.所有类型基本全在里面了 要什么自己挑就行了~~
☆★♀♂ O(∩_∩)O~ (=@__@=) (*^__^*) %>O"> 鱼骨头

≡〔° °〕≡ 螃蟹

<,无趣;
还是都打出来吧.!My God

o(><. 头昏眼花
^..;眼睛为之一亮
★~★ 见到偶像眼睛为之一亮
***【爱困的】***
~_~ 想睡觉了的意思, 吓得瞠目结舌
!O(∩_∩)O~∑

>_ \??
o_o .^q 加油!.;.!
p(^o^)q 双手握拳。\.>!
^/。^)y-~~!~~^^~~
凸^_^凸 shit; 很郁卒


<("!

( @o@ )|||| ㄟㄟㄟ….。^.
>@ 玫瑰花

∠※ 花束

8< 小剪刀

( ●-● ) 太阳眼镜

( ;__<;".:‧!
(+﹏+) 流泪.我却不这麼想
..vv:->。

(‘▽′)Ψ 诅咒你.<!;-) 好痛~~
(^o^)c旦`` 喝咖啡
(^!; □:*;;--<~~啾~~(#^_^#) 亲一个~发出~~啾~~的声音~~
(^^! 吓一跳...0)/.0~ 错愕的表情
/_ <!
^_^.;^ 满脸春风
.3. 嘟嘴(你都不理我;-)] (好吵) 好吵
O(^_^)O 听随身听~~
(#^_^) 被K头贴OK绷~
(#_<!
\, 嗯; 紧张~~~
(^3^)-☆CHU;/~) 气得掉眼泪

(; ^ˇ^≡
‘(*>!

(x___x) (昏倒)

( ∪;_<!

( /..
Q_Q 流眼泪的样子.; ) 脑中一片空白

( *>!

( - __ - )y--~ 来根烟吧…

( ^3^ )╱~~ 给你一个飞吻~

(ˇ^ˇ) 不以为然

(^╴:*, 但是有些不能认同


((o(^_ ^)o)) 期待状

( *_* ) 不妙了.;<!
(╯^╰) 一脸苦瓜
(*+* .当康乃馨也不反对
(>..^= 猫咪~喵~~
(╯-╰)/-) 眉头紧皱~有点生气了~
(__)(-!:-] 心里不认同: -{) 有八字胡哦
!
-; <. 你逼我也没用!别吵偶; 蟑螂

(°°)~ 蝌蚪

(=^ω^=) 狐狸

/;) (擦汗…)

”( /<-\:-p 吐舌头笑


(~> 有点儿无奈
.;*)~ @ 酸~
~`o`~ 了解
ˋ_ˊ* 你不要命啦!
>.;无耐的意思
^(oo)^ 猪头
(___r___) 屁股
(≡‧. 哭
P(^_^)q 加油
\.; – '!
(~ o ~)~zZ 我想睡啦~
π_π 打瞌睡
***【表达爱意】***
(*^‧:-) 微笑
!
^/?) 什麼事啊.;( YoY )\% └(^o^)┘;。‧.; 哀伤的脸
>)}} 好冷喔~

( +_+ ) 刺眼;﹏<.; I' ) 不~

<m sorry~

\(∞)¯.;>@ο@ 鱼儿~鱼儿~水中游;/!

(.m.) 暴牙的人

(#‘′)凸 比中指

( -___- )b 哩马搬搬蛮

(((m -_-)m 鬼~~~

(‘‘)(’’) 默默相对

( ':◎)≡ 章鱼

@/!;‧ ) /;-_-) 不知道啦

(→_→) 你是谁.:≡ 水母

(((● < 给你下跪
.; c <!

\.:-\/*)′ ~(@^_^@)~ (*+﹏+*)~ (^_^)∠※
(*>*≡) Kitty猫
===ˋˊ=== 偶生气了
(,告诉我吧? 什麼意思.^ # ) 幸福吗. !
(^_^)∠※ 送你一束花
(*^〔^*〕 羞羞
‘(*^﹏^*)′ 超级羞羞
‘(*∩_∩*)′ 献上
***【其他的状况】***
=@~@= 一个看到美眉就紧张+脸红的大学生;--<. zzz ZZZ 呼噜呼噜……

*\,- 鼻毛跑出来了!. 造成" 麻雀

***【 杂物篇】***
■D〃 咖啡杯

ε==3 骨头

○●○— 烤丸子

●~* 炸弹

--< 哇~出现了
( ⊙ o ⊙ ) 目瞪口呆

( ¯? 不知道你在什麼
(; 耶耶
~>-) 单翘一边眉
.; )/? 疑问的脸~~
(ˇ^ˇ) 不以为然
(*^‧!
~w_w~ :-| 害怕.??) 喔?||| 听无(就是听不懂ㄉ意思啦^^)
( ^_^ ); 嘴角上扬的微笑
; (@^0^@) /.;)
O__O" ( _ _ ) >-( 听到这个消息真令人惊怵.; 快逃~嘿嘿…

( 9__6 ) 我疯了…

(; ( >o<UU\.粉悲情
凸 \!

***【 动物篇】***
<.;” 蜗牛

(‧。o0 抽烟中~~~
; ) 死相.:-D 哈哈大笑
..;‧. ,搞不清
*_* 刚睡醒的脸
/.@_@|||||.

, 但是基於礼貌;-‧) 猪猪

<‘▽′> 老虎

ζ°≡ 狮子

∑ ^ )/ 乌鸦

(;^*) 亲一个!

***【动作篇】***
;/..!:; _ /.
(*@ο@*) 哇~
O_o 惊讶~~~
(⊙o⊙) 目瞪口呆
(°ο°)~ @ 晕倒!.?

( ^^^ ) 对不起啦;)o (皱眉头)

(.;/...; ( >:~( 掉眼略F
; 呆滞的眼神~~~!
/ 载著耳机听音乐
p^;>。★;/..; 嗯哼~

( # ^^ # ) 偷偷的自满

(∩_∩) 微笑~

(#‘′) 哼.; 奸笑
.?ε?)!

ㄟ(‧.;☆ 祝好梦
( *_*) (`~~`) ===== 看到鬼 就是看到鬼了嘛~~
[ (_<_<;) 糟糕..)
^3^ 亲一个吧~
~o}^_^{o~ 好听的音乐
(《⊙⊙》) 南方四贱客--阿尼
=^;\!

( T___T ) 怎麼会这样…

(≥◇≤) 感动~

……\,不省人事
f‘(*∩_∩*)′ 献上最可爱的笑
(*^^)/.!;*)~ (¯^¯!被发现了;/.; :-# 茫茫然的表情

其他回答

。。你可以下载搜狗输入法符号显示的全是方框
゛妲妃つ | 发布于2011-06-23 08:05
评论
啊!亲!你是花粉?仙后?看到你的名字吓我一跳!
追问
哈哈  素啊。我是仙后。
追答
我是仙妖~~
唯丶爱SuJu | 发布于2012-03-27 17:5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6-23 07:54
评论
ok
小熊猫牛棒 | 发布于2011-06-23 13: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