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如果 邓福如 歌词

谢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4:22:43 最佳答案
如果有如果

主唱:阿福 (邓福如)
作曲:官锭AL.阿福
填词:王雅君.阿福

歌词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再说你爱我
习惯阿 熟悉的温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麼还是 一个我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麼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self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乾了以後 想听你说 爱我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远爱我 如果最後能到最後
一个人 该习惯什麼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习惯晚安自己说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麼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self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乾了以後 却还记得

还记得青苹的酸甜 酸到心里没有感觉
梦太美 回忆太心碎 再多给我一点点的勇气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self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乾了以後 想听你说 love you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还在
请说你爱我

收缩

其他回答

如果有如果
作曲:christopher chak
作词:何厚华
演唱:高昊
气象预播雨季已尽头
在你离别以后第九个周末
孤单单被遗忘很久
那年秋天你送的小玩偶
对我挥挥手想说些什么
徘徊左右经过家门口
情人依依不舍画面仍依旧
最后一次你转身回首
微笑对我说再见的那镜头
已是我回忆的缺口
如果我是说如果
回到我们相遇那时候
我会紧紧牵你的手
不管怎样也不肯放手
在未知以后如果有如果
我们也许会在某个地方邂逅
请不要忘记我
还有那些曾说过的
还没实现的承诺
徘徊左右经过家门口
情人依依不舍画面仍依旧
最后一次你转身回首
微笑对我说再见的那镜头
已是我永远的伤口
如果我是说如果
回到我们相遇那时候
我会紧紧牵你的手
不管怎样也不肯放手
在未知以后如果有如果
我们也许会在某个地方邂逅
请不要忘记我
请不要忘记相爱时候
我们曾经说过没实现的承诺
如果我是说如果
回到我们相遇那时候
我会紧紧牵你的手
不管怎样也不肯放手
在未知以后如果有如果
我们也许会在某个地方邂逅
请不要忘记我
当我们眼神再交流
所有的故事依旧写在我眼眸
夹竹桃妖 | 发布于2011-06-23
评论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再说你爱我   
习惯阿 熟悉的温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麽还是 一个我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麽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self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乾了以後 想听你说 爱我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远爱我   
如果最後能到最後   
一个人 该习惯什麽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习惯晚安自己说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麽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self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乾了以後 却还记得   
还记得青苹的酸甜  
 酸到心里没有感觉   
梦太美 回忆太心碎   
再多给我 一点点的勇气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self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乾了以後 想听你说 love you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还在   
请 说你爱我

是这没错吧
展开
iceLace | 发布于2011-06-23
评论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再说你爱我   习惯了 熟悉的温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麽还是 一个我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麽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乾了以後 想听你说 爱我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远爱我   如果最後能到最後   一个人 该习惯什麽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习惯晚安自己说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麽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 soul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乾了以後 却还记得   还记得青苹的酸甜   酸到心里没有感觉   梦太美 回忆太心碎   再多给我 一点点的勇气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 soul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乾了以後 想听你说 love you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还在   请 说你爱我
展开
朋友jin | 发布于2011-06-23
评论
晕倒,我速度慢嘞,都搜到嘞,呵呵,其它很简单的,百度上一搜就行了~
jj520moon | 发布于2011-06-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