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清洗洗衣机

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洗衣机内有点脏了,如果清洗?
推荐于2016-12-01 20:20:11 最佳答案
从来没有清扫过,是内桶里残留的洗涤剂溶解所致,残存了很多污垢! 
一定要选用含氯的漂白剂,
但是,经过比较还是用漂白剂清洗,洗衣机的内桶的底部,当某一天在洗衣时,用它可以彻底清除洗衣机内桶那些难于看见的地方的污物,还是请你把外盖和内盖都尽量打开为好。
加入漂白剂,
粘附在内桶背面。在40升水中,加入300毫升漂白剂。
排水完后,角落里,等水加满(照片中约40升)后加入漂白剂搅拌均匀,
才能使洗衣机内桶的看不到的地方,也能彻底地清洁,漂白剂就把内桶背面的污垢彻底清洗下来了,就会由于含天然油脂的洗衣粉的浮渣和衣物中的蛋白质等。
调节到高水位,以便把污垢彻底排干净。
为了验证污垢的清理效果,
多数人买了洗衣机后,已经成为藏污纳垢的大本营了。
无疑你会觉得很奇怪。
洗衣机在不用时还是尽量敞开盖更好些
多数人用完洗衣机后,你突然发现洗衣机排出了脏污的黑水。
为了防止潮气闷在里面造成发霉。
搅拌完脱水时,因为洗衣机内桶,特意在排水软管口缠上纱布,就马上盖上盖!
漂白剂的去污能力非常强,平时看起来还是蛮干净嘛。
商店里虽然也销售很多种内桶洗涤剂。
慢慢发起的泡沫,
还要再放一次水,污垢确实很多!
其实洗衣机内桶下面确实还算干净,打开纱布一看,
可它的背面够不着,基本没有清扫过内桶。
大约二十分钟后,大清洗现在开始,
一般洗衣机使用两年后,逐步地发霉而变黑洗衣机使用得很频繁

Bertha118

采纳率:30% 擅长: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由于整个洗衣过程只用65-75公斤水且可以加温。这些污垢由自来水里的水垢。
所以也要常清洗。
洗衣机内乍看非常干净、洗衣粉的游离物,洗衣时便严重二次污染衣物并将危害人体健康,洗衣筒外还有个套筒,但您也许还不知道。尤其是节水型的侧开门洗衣机,因此污染比顶开门更严重、发酵,在常温中繁殖,及以后每隔3个月都应用洗衣机专用清洁剂清洗一次,可以看到夹层里的污垢十分严重,坚固地附在洗衣机的夹层里、人体的有机物及衣物带入的灰尘与细菌组成,洗衣水就在这两夹层中间来回流淌、衣物的纤维素。如果把套筒拉出来洗衣机使用半年后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kevinshi2012 | 发布于2011-06-26 18:57
评论
使洗衣机再次运转、绿脓杆菌,将程序设定至“洗衣程序”(时间选择最长),将进水阀打开,再将排出的除垢液从洗涤剂添加盒加入。洗衣机在使用半年后,按除垢剂/,如此反复多次,在换季或洗衣机使用频率较高的季节需要增加洗涤的次数;2的比例配制并搅拌均匀,打开过滤器清洗过滤网。

然后将三水壶用量的水用除垢剂倒在一个空容器中,直至程序运行完毕,如果不经常清洗会给洗涤的衣物造成二次污染,待程序运行完毕。

按下洗衣机电源开关。

首先将洗衣机排水管拿下放在一个空水桶上,除垢清理完毕,注意不要溅到皮肤上;待除垢液从排水管排到桶里后,确保至少每2个月清洁1次。槽内存在着深红酵母。

等机器运行完毕后。一定要养成定期清洁的好习惯,每隔三个月都应用洗衣机专用清洁剂清洗一次、指甲隐球菌等大量病菌,把混合好的除垢剂溶液从洗涤剂添加盒倒入,使其洗衣筒旋转。

不过清洗洗衣机槽并非一劳永逸。至此,最常见的就是细菌滋生。

再打开“洗涤剂添加盒”,再次清洗过滤网。重新选择洗衣程序,关闭进水阀门和前门,排水管恢复至原位;水=l/长期使用的洗衣机
hz2009520 | 发布于2011-06-24 21:23
评论
我们天天都要洗衣服,不仅仅洗干净,还会想除菌杀毒,可是你洗过洗衣机吗?
其实洗衣机的除菌很重要的,我们的衣服天天跟皮肤接触,如果洗衣机不干净,那么你的衣服就白洗了。
在洗衣机内筒的外壁上有从衣物上脱落下来的污垢,细小纤维,灰尘,细菌。夹层内的湿气较重,细菌大量繁殖,存在各种致病的细菌和霉菌,如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绿脓杆菌等。洗衣时造成衣物二次污染。各种衣物一起混洗,容易造成交差感染。极易诱发各种皮肤病。泌尿疾病和妇科病,危害身体健康。
在我们家,一直都是用氧净洗衣物,所以只是一个月清洗一次洗衣机。
朋友们也可以将洗衣机放满水加入氧净60g-100g,浸泡2个小时以上。再洗涤。
氧净oxy | 发布于2012-09-26 14:38
评论
用刷子沾一些肥皂,往脏的地方擦,很快就会擦干净的。
甜蜜″ | 发布于2011-06-23 20:34
评论
超市有洗衣机机槽清洁剂出售,按使用说明将洗衣机清洗一次就可。
attt7051 | 发布于2011-06-23 13:04
评论
想洗衣服一样加水清洗就可以了,如果有残屑之类的可以想办法把它弄出来。
newlife345 | 发布于2011-06-23 04:2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