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对男生做什么小动作, 会让他觉得她很温柔可爱呢? 20


让他觉得她特别温柔可爱。。, 不经意的要小动作。。。。
。。。
比如为他做饭什么的, 就能让他觉得我很细心, 很温柔不一定是动作拉, 也可以是为他做的饿小事情。。
但是除了做饭我想不出其他的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10 最佳答案
你和他是什么关系??
是恋人的话 刮鼻子
是朋友的话 留长头发 经常抚弄头发到耳后 当然你说话要轻声的拉 不要像喇叭一样 那样做什么都是无谓

zxycqy

采纳率: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微笑,甜蜜的笑
johua00 | 发布于2007-06-10
评论
装纯 虽然她很搔
linyulin15 | 发布于2007-06-10
评论
看情景啦。不同的情景做不同的动作会引起他的注意。楼上们的方法也不错啊。/!
风中勇气 | 发布于2007-06-10
评论
伸舌头,逗你开心的表情
寝子 | 发布于2007-06-10
评论
像他们说的。微笑。眨眼。都不错
也可以低头摆弄手。
rsi688 | 发布于2007-06-10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