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是也是造句 5

张泽浩119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22 最佳答案
回忆是美好的,也是痛苦的。

父母是我们的启蒙老师,也是我们的朋友。

学习是为了自己的目标,也是为了自己的未来
追问
??
追答
不是用是也是造句

betty930119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那是一个憩身之地,也是最可靠的属于自己的地方。

书是我们的好朋友。

父母是我们的启蒙老师,也是我们的朋友。

学习是为了自己的目标,也是小明的同学,也是痛苦的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也是我们的骄傲回忆是美好的;,也是充满挑战的。

她是我们的好老师,同时也是我们的好朋友,它们会让我们的价值在磨难中闪光。
。

申奥成功不仅是祖国的骄傲,也是我们的好老师。

他是我的同学。

值得,也是生活给予我们的财富。

人生中的一切悲喜和风雨,是生活给予我们的历练,也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的
蒋羽娉1 | 推荐于2017-06-12 21:14:10
评论
把废品送到废品收购站卖了是为了挣钱也是为环保做贡献。
heartfree666 | 发布于2011-06-23
评论
回忆是美好的,也是痛苦的。

父母是我们的启蒙老师,也是我们的朋友。

学习是为了自己的目标,也是为了自己的未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0
评论
她是属于我的,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台州幕墙枪手 | 发布于2011-06-22
评论
童年是美好的,也是难忘的。
蓝灬盈 | 发布于2011-06-27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