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链活结打法

手链的一种可以拉伸开的活结怎样打?有两个线头往两边一拉就系紧了
推荐于2016-04-01 12:57:20 最佳答案

 结尾处可以用平结编。这种编法可以方便调节手链的大小。

具体步骤:

1、将手链结尾处的线全部合在一起

2、领取一根线,在合尾处正向打一个结。

3、反向打结。

4、正向打结。

5、重复3,4部(一般8个结就够了)

6、打好后剪去多余的部分,将线头烧一烧,防止脱线

其他回答

cninfo.ds用平结或者纽扣结吧
一般常用平结
http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晕小晕 | 发布于2006-01-17 19:0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