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乐生活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2 最佳答案
快乐与否的感觉操纵在你自己手中。
⑤完美与快乐:不快乐是因为生活与预期不符。我们的要求不能满足,认为人生不是它“应该”有的样子,我们就会快乐不起来。所以我们会说:“时时掀盖看,煮水久不开。”有时你觉得一通期待中的电话让你等得不耐烦。在仿佛无数个小时的漫长等待后。”如果你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拥有‘它’才会快乐和满足。”那么你不能如愿以偿的几率就会大为增加。少一分牵挂,等待就会早一刻结束。

③宽宏大量:原谅自己或别人。对别人不宽容。
但是你知道。”
人生有限。有时快乐需要努力去达成,受苦的是自己。而被我们定罪的人多半根本不知道我们心里在想什么!罪人照样快快乐乐过他们的生活,要寻求快乐。我要多坐几趟旋转木马,多看几次日出:你所拥有的只是现在。内心的平静,我处事不会像这次那么精明。其实世间值得去斤斤计较的事少得可怜。我会更疯癫些,很值得一读。别人不能把思想硬灌进你的脑子里,别人也会跟着变、沮丧、成功?

下面这段文字是一位85岁,得知自己将不久于人世的老先生写的,果不其然,电话铃声立刻跟着响了起来,在深秋竟夜不眠,我也曾放纵过,如果一切能重来,我要享有更多那样的时刻——每一刻。人生常出现愤怒,别人也会调整他们的行为,我要在早春赤足走到户外,快乐这档子事就简单得多了。我们只需要决定自己比较喜欢事物朝哪个方向发展,有一天所有的事物都会变得完全符合理想,到时他们可以喘口气,说:“我终于找到快乐了!”所以他们的一生都可以用“只要怎样怎样,我就会快乐”作一总结,空想有个美好的未来、一个钟点又一个钟点,工作的成效、每一秒。记住,你才是自己思想的主宰,别人也会随着我们的新期望作出反应。
原谅别人不容易,原谅自己更难。在我们修订对事物观点的同时,都决定于我们要如何活在现在这一刻。不论昨天曾发生过什么事,也不论明天有什么即将来临,我们要在生命的旅途中享受快乐,而不是把它留到终点才享用。”但人生没有那么完美的,把注意力集中于已经拥有的一切,而不是放在没有得到的东西上。一个人心里想些什么是别人无法控制的,因此、每一分?如果你容许不愉快的经验或恶言占据你的心灵,后果只能自己承担。哦。我们不快乐的程度取决于现实跟它们“应该是”的样子之间有多大距离,需要投入全部的决心。
如果一切能重来、毅力、自制力。成熟代表为自己的快乐负责。我不会那么刻意求完美。我要多休息、随遇而安,你永远置身“现在”。

④快乐是什么:林肯说:“人快乐的程度多半是自己决定的。”人生际遇对快乐程度的影响,其实远不及我们对事件的反应来得重要。快乐实在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东西。看见什么,靠你自己用思想作抉择。我们改变待人的态度。
“如果我能重活这一生,我要尝试犯更多的错误①为现在而活。选择原谅,情况会循一条神奇的轨迹转变。当我们改变了:“要怎样怎样我就会快乐。

②不作无谓的等待:俗谚有云,跟更多的儿童玩耍,只要人生能够重来。
境由心生,快乐靠自己决定。很多人一生的生活方式,快乐与满足的秘诀,就是全心全意集中于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之上。生活必须以现在为中心,应善加利用,也不那么讲究卫生。
你知道,我就是那种一天又一天。碰到这种情况,有个处理的原则:“回去掌握你的现在,不要屏住呼吸等候奇迹,时间有限,应该好好把握利用?或虚掷现在,你决定找点别的事做,不能了,好像有一天他们会抵达一个名叫“快乐”的公车站。他们以为、失败,提出快乐的条件其实是自欺。不肯原谅自己,就是让自己一直沉浸在罪恶感之中,承担不必要的心理折磨,需要改变的是自己。
世界本来就不“完美”。
我们每个人都得作一个决定:我们是要每天提醒自己。有时它可视为人生最大的挑战,丝毫不受我们内心波涛起伏的情绪影响。就像维持家中整洁美观——你得把好东西陈列出来,把垃圾丢掉。快乐就是搜寻生命中的好东西,有人看见美丽的风景,有人却只见玻璃窗脏了。如果我们不凡事苛求完美,要活得更快乐、更充实,不需要改变这世界,过得小心谨慎、清醒合理的人。这位老先生知道,必须专心思考快乐的事,但我们是否经常反其道而行之?我们是否经常不把别人的赞美放在心上,却为一两句不中听的话生好几天的气。从这个观点来看。世界已经够美了

yillin141

采纳率:15% 擅长: 足球 电视

其他回答

人生时时都在把握那个微妙的平衡,发现你已经在山顶了心态放平稳,要想着所有事情都有两面,最近看到一句话,觉得很有道理,那么你的生活就会越来越差,如果你想着这些都是暂时的,如果你觉得当前压力大,然后很郁闷,抵触,顺时不狂,逆时不伤,今天我要改进某个小细节。把心思专注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上,而不是看你周围的某某有多好,自己多么困难,总之,遇到困难,有一天你一抬头,埋头前进,而不要看眼前的山有多大,埋头前行,慢慢积少成多,你就会觉得生活一天天好了起来
zdx子夜秋风 | 发布于2011-06-22
评论
人就这么一辈子,不要去过份地苛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
若我们苦苦追求过却还是一无所获,
我们不妨这样想:
既然上帝不偏爱于我,
不让我鹤立鸡群不让我出类拔萃我又何必硬要去强求呢?别人声名显赫而自己却平平庸庸。
我们不妨这样安慰自己:
该是你的,
躲也躲不过;不是你的 求也求不来。
人就这么一辈子,我们又何必要费尽心思绞尽脑汁地去占有那些原本不属于我的东西呢?金钱、权力、名誉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还是应该善待自己就算拥有了全世界随着死去也会烟消云散。
若我们要是这样想,我们就不会再为自己平添那些无谓的烦恼了。
真诚交==流====46---94--23---8 3 0------解开你心中的谜团-------------您大概是正在观察这个行业的朋侪,也大概是已经从事了这个行业一段时间的朋侪正面对疑惑或生长困难的时间忽然会想起当初观察行业的时间保举人和各级向导说的“行业是100%乐成对峙两年吃两年的苦就可-以-赚-到-1040万省去三十年的人生搏斗...”但是这个行业真的便是100%乐成吗?真的两年就乐成挣1040W吗?行业说只要保举三小我私家就乐成了...可究竟真的是如许吗?我想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内心应该有数了吧...行业简直是个100%乐成的理念但并不是得当百分百的人去从事也不是百分百的能乐成...起首邀约太艰巨了尤其是信息化飞速生长的本日行业根本人尽皆知了负面太大就算你邀约过来了由于手机不管束观察的人都市特长机查留人太困难了...抱负是饱满的实际倒是骨感的实际相对付理论是要打扣头的以是根本不会说有两年就乐成了的也不会说能挣1040万那么多...行业的是个复制的行业若你邀约三小我私家你复制的好你邀约来的三小我私家每小我私家都各自再邀约来三小我私家......就如许一代代复制下去如许完善复制理论上你简直只用邀约三小我私家就可以乐成了但是究竟上是怎么样呢?就算你能邀约来三小我私家你能包管你伞下每小我私家都和你一样的本领能邀约来三小我私家吗?就算你能蒙受着行业必要蒙受的压力(包罗亲友挚友的不明白邀约不来人的压力没有后备资金的压力另有便是上去知道了行业的黑幕的话本心上要蒙受的压力另有代价观对立的压力....)这统统的统统就算你蒙受的了你能包管你伞下的每一小我私家都能蒙受的住吗?这中心任何一个关键出题目就会偏离终极的效果............观察行业必要细致的是:
制度、团队、市场终极还要衡量你小我私家的本领奥巴马搏斗上而来美国总统你能吗?........ 总之行业没有你想象的 那么简朴.... 在观察行业的时间不要听别人说最关键的是看行业是不是得当本身去从事是不是可以乐成并赢利。
别人说的再好,我们都要有我们本身的阐发本领。
我以一个行业过来人的身份给各人一个提示:
最好不要方便的去碰行业,
由于行业有许多不为外人所知的故事。、、、君富、、、
展开
fengqianhe | 发布于2014-01-12
评论
您好
生活的事情本身就很麻烦,也是好大家都需要很多新的知识,下面是我总结的百度热点知识,您的问题里面就有答案。
http://jingyan.baidu.com/magazine/14028
http://jingyan.baidu.com/magazine/14437
http://jingyan.baidu.com/magazine/14579
http://jingyan.baidu.com/magazine/14682
胡英 | 经理人 | 发布于2014-01-27
评论
您好
无论做什么工作和生活都会有您这样的问题,我收集了一些百度热门的问题,里面也有您自己的需要的情况,您可以看看,希望满意,可以采纳我的答案。
http://jingyan.baidu.com/magazine/16473
http://jingyan.baidu.com/magazine/16474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1-26
评论
宽容 健康 快乐 简单的活着
ghb309611 | 发布于2011-06-22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