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啊!是什么啊? 3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11 最佳答案
爱情的小花不是结果就是凋落,每一丛杂草都娇艳欲滴,每一棵树苗都婷婷玉立,一首老歌这样唱道。 

情为何物?为何直教人生死相许?一首古词这样写道,爱情可以让你笑。被爱情滋润过的地方总是显得生机勃发,人们看到的是云的爽朗;天阴的时候,云却很多。好酒需要一口一口慢慢地用心去品,又不能走回头路;水太急、大块吃肉固然可以,但这样是品不出酒的好坏,肉的美味,满怀的柔情,人们看到的是云的暗淡。天上飘着的云总是很多,留下的只有萧瑟和惨淡,还有满目的苍凉。秋风扫走的是已经枯黄的枝叶,留下的是坚强的生命枝芽。在下一个春天来临的时候,当春雨滴落,当春风拂过,世界便又重新苏醒,去呵护,对云彩的热爱,对乌云的包容,遍地的荆棘;共同生活的人,往往又容易湮没在对方的缺点里。一时的晴朗很精彩也很容易,难就难在一世的晴朗。要找到真正的爱情,才有船穿行万里的基础。沉浸爱河的人们往往容易湮没在对方的优点里,互相关爱,互相取长补短,普普通通,平平常常。风平浪静的时候,去培植,酒越香,江水动的时候,船却不一定动,或甜蜜过,也只有在受过伤后,爱情说穿了?
他说,亦能覆舟。没有水,船不能行爱情没有固定的解释,每一个人的理解也会不同.爱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涩的,没一个人敢说我的爱100%的甜也没有一种爱100%苦,期间即使见到最大最金黄的,因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的,永远没有中间的道路

再给你讲个故事吧!

有一天,晶莹剔透,流光溢彩,永远留住爱情的颜色,更能醉人,入口更辣更苦,情越长,但喝过之后,总是飘浮不定,来去自由,有了舵手的坚定:因为只能摘一次,总是串起又散落,入口更香更甜,但喝过后回味更苦,很灿烂也很美丽,并且只可向前走,永远不外乎一个男人喜欢上了一个女人或一个女人喜欢上了一个男人;故事的结局,不是悲剧就是喜剧,眼里只有满目的青山,变幻莫测,一会将天空装扮得绚丽多姿。天晴的时候,互相尊重,互相搀扶,也可以让你哭.也只有在笑过后,在哭过后才能体会什么是爱情.

爱像什么?爱象星期天的早晨,万里无云。当爱情的云彩开始改变自己颜色的时候,就是天气和心情出现变化的时候、晴空万里,一会又乌云压城、风雨满楼;年岁越长,酒越甘。大口喝酒,生命的嫩芽又将重新挂上绿色的枝梢。

爱情是飘着的云。船动的时候江水也动,就需要对天空的理解。

爱情是醇酿的酒。盛在瓶子里的时候,没一个人的爱情没受过伤,当春天走了,爱情的雨滴就象珍珠,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所以没有摘,让人心动。喝进口里的时候,酒掩去了一切虚幻的光彩,留下的是涩涩的真实,辣辣的,苦苦的。没有喝过的人不知道酒的醇厚,没有醉过的人不知道酒的浓烈。有颜色的酒外表华丽,更能诱人,爱情则需要一点一滴地去关爱、安慰体贴。故事的主角,永远是饮食男女;故事的场景,永远是家庭与社会,期间只能摘一次,很快就会忘记;没有颜色的酒外表朴实。是着凉感冒还是心旷神怡?老师就让他先到到麦田里去,摘一棵全麦田里最大最金黄的麦穗来?爱象什么?

爱情是春天的雨,什么是爱情,云很少,眼里只有满目的苍痍。但天空并不总是晴空灿烂,船行平稳,两岸相对而迎的青山成为司空见惯,舵手的艰辛和伟大在船的眼里变得一文不值。波涛汹涌的时候,船行浪尖,人越清爽。
爱情是行走的船,柏拉图问老师苏格拉底什么是爱情。当春天来了,让人心仪。倒在杯子里的时候。酒喝一点可以强身健体,喝多了伤肝伤脾;爱情则不然,爱得越深;故事的情节,船亦不能行;走到前面时。

其实。

爱情是秋天的风,当爱情走了的时候,味香色醇,光彩照人,就象风沙吹过原野,到处一片枯黄,经常夸大生活的困难,经常忽视周围的困难。船上承载的是每个乘客的生命和幸福。水能载舟,不能回头。
柏拉图于是按照老师说的去做了。结果他两手空空的走出了田地。老师问他为什么摘不到,但真正属于你的却只有其中的一朵,就要看你是否能够理解和把握。

那么,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又发决总不及之前见到的好,原来最大最金黄的麦穗早已错过了;于是我什么也没摘,甜蜜过后才能体会什么是爱情,回味更甜,很久都不会忘记。年岁越短

037765831878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人受不了那份苦,逃了,不是一个人儿说了算的.
爱情是什么?爱情就是我们愿意把最美丽的红豆煮成最平凡无奇的汤?爱情是双方面的,因为那是你的选择,也是你的诅咒,我到认为,一般人也用不着理解它的意思,好多人歌颂和向往爱情的美好,那只是被神化了的;这词儿的意思太深奥,一天一天的踏踏实实的。你对我好我记着,对我不好能忘就忘,亦苦亦甜……必须喝。红豆熬的汤,一般人理解不来。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有人给这种味道起了一个很美的名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因人而异,味道各有不同,脱离了生活的爱情,我爱你,这仨字儿,俩人儿互相扶着往前走,能走到棺材里边儿的,不就是爱情吗,从嘴里说出来,就只是要告诉你,想和你好好过日子,很淡很淡,回味起来又横生一种奇妙的甘甜,有人甘之如饴,有人痛不欲生。然而无论哪一碗,最底层的味道都像是最清冽的山泉有人说‘爱情'
可人可溪 | 发布于2007-06-10
评论
找一个能一起承担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
找一个能对你负责的,而不是对爱情负责的
爱情是盲目的,生活是现实的
因为爱情只不过是人类为了逃避现实
而衍生的产品
为了逃避现实,我寻找爱情
为了寻找爱情,我失去真情
失去了真情,才发现早已身陷虚情

爱,绝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
你以为爱情是什么?
一点点的动心,一点点的冲动,一个拥抱一个吻?
天真的人,日剧看多了,痞子蔡的文章看多了
这也许是爱情的一部分,但绝对不是大部分
爱情的主体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他一时的难过,但你能陪他承受所有的压力吗?
你能给他身体的温度,但你能给他生活的方向吗?
你可曾想象当热情褪去
拥抱对你已经没有任何吸引力
你们如何走下去?

距离是真爱的考验,由时间作为答案
为了你深爱的人,请做出点牺牲,守住你们的爱情
否则怎么能谈得上真正的爱情
你可以忘记以前的誓言,但要记住自己的真心
扪心自问,你是否爱的那么深?
你愿意让两个人都受伤吗?

爱,绝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
生活不是一个人好好的活
是两个人如何一起好好过
但是一些客观的原因,现实中你们目前还不能在一起
难道你就这样轻易放弃,而委曲求全了吗?
难道你就不能为爱守侯吗?
你允许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浅,而只看见眼前的快乐吗?
一生就这样的走完吗?

是真爱,就永不言弃
找一个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
找一个能一起承担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
找一个能对你负责的,而不是对爱情负责的
爱情是盲目的,生活是现实的
因为爱情只不过是人类为了逃避现实
而衍生的产品
为了逃避现实,我寻找爱情
为了寻找爱情,我失去真情
失去了真情,才发现早已身陷虚情
展开
whd06 | 发布于2007-06-10
评论
15~25 所谓的爱就是性,看的现实点吧,
nangong0605 | 发布于2007-06-10
评论
没有什么 只是一种感觉 有的苦 有的甜 自己感觉 一下会更了解
fgc1986 | 发布于2007-06-10
评论
是甜蜜,是毒酒,是人生经历中的一个屁

爱情是什么,怎样去诠释呢?

按现代科学的提法,人有生物电流,有磁场。生物电流能够互相感应,只要频率相同,就好象收音机接受无线广播电台的讯号一样。

有人说,情感有定向性,就是出于这个根据。

“一见钟情”就是因为爱和被爱的两人的电磁波频率相同。

我爱她不爱,他爱我不爱,则是两人的电磁波频率各异。

奥地利的科学家发现,当一个人处于真爱的时候,血液中的酶的数量就会减少,现代科学已经能够对相恋的人作出是真心真意或是虚情假意的明确判断。

……

纪晓岚当年回答乾隆的提问:篮子里放的什么东西?为什么篮子里放的物品叫“东西”,不叫“南北”呢?

纪说:南属火,北属水,水火是无法放在篮子里的。东属木,西属金,金木才能够装在篮子里。

按照纪晓岚的说法,爱情应该叫“南北”。因为:爱情有水的温柔,有火的热烈。另外:爱情如果出故障,就会陷入“水深火热”。

那麽,我来告诉你:爱情不是东西!
自古就没有一个人能在爱情上做得恰到好处
你我谁都不能保证自已的爱结果会怎样?究竟“爱情是什么呢?”
哎! 说不清也道不明,无耐
爱情是什么
我不知道
爱情是游戏?
爱情是鸡肋?
爱情是。。。。。

爱情是逛街的时候
看到好看的东西
会想给她买下来
是么?

爱情是打电话的时候
要打到卡的最后一分钟
才恋恋不舍的挂掉
是么?

爱情是考试的时候
却无聊的想着她的样子
划着她的名字
是么?

爱情是推掉所有的约会
只是为了跑去看看她
和她说说话就好
是么?

爱情是静静的听着
她说自己的不开心的事
却把自己的心事放在心底
是么?

爱情是什么?
谁知道
也许
爱情是游戏
那就不要玩了
这游戏太累人
也许
爱情是鸡肋
那就丢掉
不要含着不舍得
懂了吗?
爱情是什么 东东?
就是折腾人的东东
我不懂的东东
我不懂爱情
我不懂永远
所以 爱情是永远
永远的爱 在心里
永不消失
永不随时光流失
永不被岁月磨灭
网+络=情+爱 爱情当然就是“落网”(络网)!
爱情======围城;进去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外面的人不懂爱情而说不出来,出来的人对爱情迷惑而说不出来,只有围城里的人知道如何解释爱情,但他们都没出来
的确,爱情到了居家过日子的相处,就会因为柴米油盐而少了当初那份浪漫。无怪乎有人戏称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有多少人会愿意谈一辈子恋爱呢,总想要婚姻的承诺。
婚姻是爱情的结晶,而它却没有爱情有价值。
爱情是要 自己亲身去体会和感受的 不是言语能表达的了的 在自己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爱的真谛!~~~
爱情是种幻觉,但是它并未真正接近过你我!!
不错,爱情是水火。不是冤家不聚头。
说到底,爱情仅仅是一种感觉,是在拥有的时候让我们快乐,失去的时候让我们痛苦的感觉。
没有了感觉也就不会有爱情。
爱情是快乐与悲伤的综合体
爱情是甜蜜与痛苦的代名词
谁也无法说清爱情是什么?爱情有时很美很美,像是一朵有剌的玫瑰花,,,会刺伤人的。伤的是人的心。。。。当心流出了血,就再也不会愈合了。。
爱情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
爱情是一种感觉,用任何的东西来修饰它 ,用任何的语言来装饰它都不恰当因为它是两个相爱的人之间的一种感应,两个人爱的感觉。
爱情是什么?每个人都会给你不同的答案,因为每个人的感觉都是不同的,虽然有许多人一辈子也不会感受到爱情,但他们还是会幻想那种感觉,而甚至,那种感觉也没有一样的。

爱情是什么?是斑马的斑纹,是你的初吻,是阳光灿烂时节春风细细的温抚,是你的想象?

我本想告诉你关于爱情的定义,但忽然之间我便迷茫了,因为我同时也发现,我也需要你的启示:

我可曾得到过爱情?我可曾失去过爱情?我是否付出过爱情?我是否感受到爱情?

我有些想哭,我十分沮丧,当我坐在这样的夜里细思从前,我得到的和我失去的,我付出的和我感受到的,发现过去一切都模糊了,难以辨析了,一切都离我那么远:仿佛我的爱人正在离我远去,而我在触手可及的距离里却难以阻遏。

失去的,总是美丽的,正如得不到的,爱情也是这个样子的么?

而我现在拥有的,又是什么呢?我现在拥有的也许在明天就会失去,在失去之后,我是否会和现在一样对即往满怀眷恋呢?我现在的拥有在我不曾得到时是何曾的美丽啊,正如我现在仰望的那种美丽,我怀念那种让我神思梦绕的美丽:虽然那种美丽我已经得到,——又或许我永远也不曾得到,又或许我得到过又毫不在意地失去了,而现在的我正在企求另一种美丽。

我们在这里说的是爱情。

爱情是什么?或是一种追求罢。正如我不停地追求的那种美丽,不同的美丽总在我的眼前摇摆不定,让我手足无措。而每个人的追求是不尽相同的,这和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一样,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版本:有的人喜欢浪漫,有的人喜欢物欲,有的人喜欢才华,有的人则喜欢胴体。所谓见猎心喜,而每个人所猎却是不同的。

爱情是什么?或是一种感觉罢。我喜欢你的灿烂笑面,仿佛春天里的阳光给我充实的温暖,我愿意就这样被你的目光所抚摸;我喜欢你的深情妙目,在婉转之中给我柔情,我愿意就这样静静地,静静地注视着你的眼睛:我感到纯净;我喜欢你的轻蔑一笑,对世界淋漓的批判,与你的高谈,与你的辩驳,甚至与你的吵闹在过去了很久很久以后,还时常出现在我的梦中,我愿意在你的面前敞开心扉,直舒胸臆:我感到痛快;我喜欢你的成熟,虽然我知道成熟的只是你的外表,而你的内心脆弱地想要找寻找一个安怡的支柱,你想哭,象一个孩子一样,而我好想搂着你的肩头,轻吻着你的面颊,我感到自己是一个勇士:我其实是你的港湾;

爱情是什么?或是一种怀念吧;或是一种幻想吧;或是一种期盼吧;又或是一种难以排遣的抑郁吧。

爱情是什么?是你对美丽的仰慕,是你得到后的失去,是你失去后的懊悔
失恋以后一直在问我自己这个问题,这么长时间了,也没有弄明白,说不清楚的!

我想你一定爱过一个人吧?我想每个人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你爱的人她不爱你,然而,你不爱的人她却死心塌地的爱着你,你有过吗?不是什么圣人的我却经历过,我也成想过放弃心中的爱,去接受那份素一知己的爱情,可然而我却做不到,你呢?不知道为什么,是不不够成熟还是我太单纯,多次努力 的我却没有办法摆脱难道就真的没有什么两全的办法吗?感情是什么?为什么这么伤人,爱又是什么?
为什么让人吃不下睡不着
爱情是一杯白开水,看你加什么料下去怎样对待!
爱情是人生不缺少的一部分。只不过是看你我如何对待!
人是一种感情动物。我们对待爱情的态度要出自心底深处的真实情感。
爱情拒绝虚情假意的心!!!!!!!!
罗曼.罗兰警告世人:在恋爱中,谁主动谁就被动!爱他(她)就不要告诉他(她)(仅指语言上,否则就麻烦了。)!!!
得不到的或失去的永远是最好的!
爱情就是等待
爱情是最遥远的未来;
爱情是最辛苦的等待。
爱情是老师,它教会你勇敢
爱情是毒药,它让你死去活来
爱情是开心果,让你觉得整个世界里只有你他
爱情是幸福的源头它也是悲伤的根源。它可以在一瞬间带你冲上云霄,也可以在一瞬间把你带如地狱。

爱情 ,就是细节。
一双性感的唇,在光影下的定格。
一个透彻的眼神,在醉意里的迷茫。
一次指间的轻微碰撞,在迷乱里的慌张。
一个擦身消逝的背影,在伤悲里的沉沦。
一个偶然重复的片段,在撞击回忆深处时的沉默。

一句无意的言语,在岁月里的流传。
爱情就是一个字,“累”
1、爱情这东西啊,是你想要的时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时候又纠缠不过来,想放放不开,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种轮回中冥冥跟随你的灵感世界!

2、莎士比亚曾说过:“爱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我从来不曾领会这世界文豪所说的哲理,但从我认识他以来,我才知道爱情是酸甜苦辣的多味豆,它即可以激励你站起来,也可以淹没你。
什么时候你为一个人吃不好,睡不好的时候,你的爱情就来了。

3、爱情是一只笨鸟跟另一只笨鸟说:你是世界上最聪明的鸟!且那只笨鸟也是这么想的。

4、爱情是这样一种东西: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是一杯柠檬茶--酸、甜、苦;当你不需要它的时候,它又是一杯白水,淡得近乎让人觉得有点烦。

5、我认为爱情是什么最好的解释是:她就像一双筷子。酸甜苦辣她们都一起去尝试。其中的感觉也只有她们知道。难道不是吗?

6、爱情啊,对于年轻人来说,她是一团火。一旦她燃烧就会付出一切。对于中年人,爱情是一杯浓酒。因为她已经酝酿了许久,不用品尝,就已经芬芳四溢了。如果非得要尝试,那要一点、一点的去喝。否则会醉的,醉得没有了方向。当你清醒时,你才发现,你已经离你的出发点很远、很远……

7、我对爱情的认识也是这样的。爱情来到的时候,你会感到她的一切都会牵动着你的心,对她的关心胜过自己。对她的思念,一刻也没有停止过。

8、爱情是上帝给予我们的一种娱乐方式。

9、爱情是一种让人时而烦恼时而幸福的东西。

10、爱情就是给你所爱的人幸福,就是你自己的幸福。只要她幸福快乐,自己苦一点又何妨。

11、或许,所谓爱情,应该分为爱与情,爱只能产生于充满理想和冲动的年轻时,而年纪愈大,便愈不可能产生,有的,只是情而已——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12、人说:先甜后苦的爱情是虚伪的,先苦后甜的爱情是真实的!

13、爱情是七分现实加三分理想!

14、爱情作为一个整体是美丽的,其中却包含着更多的痛苦!

15、人类总想知道爱情是什么??可到了年终之日,才明白,爱情只是一种追求,根本无需知道答案
展开
老狼306697142 | 发布于2007-06-10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