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超量召唤 10

希望皇的超量素材用完后,被攻击力低的攻击会根据它的效果被破坏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6-21 23:21 最佳答案
于是就没有伤害计算阶段,我用电子多变龙(攻0守0)来攻击0超量素材的NO,所以,打个比方,也会因为他自己效果先被破坏,此时电子多变龙还在场上。当然,双方都不会受到伤害,希望皇会先被自己的效果破坏,不论是攻高还是攻低,战斗无效.39希望皇霍普只要被选做攻击对象
追问
去除素材是送去墓地还是从游戏中除外?

hxx495561848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4
属性.39 希望皇 霍普
日文名:金字UR
卡包。这张卡没有超量素材的状态被选择作为攻击对象时,这张卡破坏:No:2500
防御会

中文名,把这张卡1个超量素材取除才能发动:战士
攻击:No:超量怪兽
阶级:4星怪兽×2:光
种族。那只怪兽的攻击无效.39 希望皇ホープ
卡片密码:YSD06
效果:2000
罕见度:84013237
卡片种类。自己或者对方的怪兽的攻击宣言时:超量
wzq19920717 | 发布于2011-06-21 22:19
评论
是的,之后那只怪兽的攻击卷回,可以重新选择攻击对象.
xqsxqs1994 | 发布于2011-06-21 22:21
评论
会的
NO39希望皇只要没有超量素材被怪兽攻击就会破坏,NO39不是万能的,NO93六芒星之龙 巨龙神才是万能的
冰封の骑士 | 发布于2011-06-24 08:5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