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肌怎样练 4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14 02:37:56 最佳答案
引体向上主要是靠三头肌和胸大肌,当然背肌也有一定关系.
男人把背肌练好了能让体型很好看!尤其是你有一米八的个子已经有先天优势了.但是练肌肉是必须持之以恒的.
练背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哑铃.在家里就可以练了,方便省钱.你年纪轻块头又比较大,起码用10公斤的.
做垂直上举和横向阔胸练习,每天都要做,分3组做,每组做的次数比前一组要递增.因为不熟悉你的情况,不好给出具体次数,所以你自己感觉吧.
第一组做到感觉有八分累了,停下休息5分钟接着做第2组,要比第1组多做几个,然后休息3分钟,做第3组,要比第2组再增加几个.
只要能坚持,一个月就能见效果.

其他回答

二,三:坐姿划船训练器组次同上:杠铃划船组次同上?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在问?建议你去健身房哪里练,哪里器械比较齐全,首先做引体向上热身做四组每次六个以上一:高位下拉训练器每次10个以上每次四组
jlyzwm | 发布于2011-06-21
评论
做俯卧撑,用哑铃等重物上挺,做宽胸动作
lyjfearless | 发布于2011-06-21
评论
拉拉力器
羽文粵廷 | 发布于2011-06-21
评论
仰卧起坐。。。
霓为衣兮风为啊 | 发布于2011-06-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