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一个英文单词。。。是美剧里面的 我觉得应该是类似说这个人很可悲啊或者渺小啊 可怜的之类的 5

是美剧里面的 我觉得应该是类似说这个人很可悲啊或者渺小啊 可怜的之类的 很多美剧都有 。似乎是个常用词。 具体的发音我不记得了 开头应该是per或者是par 接着是sæ的音或者是fæ的音 可能音标不准,但基本和这俩类似……音标没学好不要骂我。。。...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1 最佳答案
pathetic?
adj. 可怜的,悲哀的;感伤的;乏味的

小嘟嘟J

采纳率:26% 擅长: 电视

其他回答

份额大幅
5033777 | 发布于2011-06-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