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换浏览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1 最佳答案
首先要安装,然后点击它 的图标,打开

uuuji3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360软件管家里把你原来的卸载掉,当然了别把IE卸载掉了,再去软件宝库里找个浏览器安装上你是了。选择性很多。
不是不——LOVE | 发布于2011-06-21
评论
你想用什么浏览器,你可以去360的软件管家里找到你想的,下载安装就行了
ladaojeifang | 发布于2011-06-22
评论
你直接下一个你想要的浏览器,装上,用360改一下默认设置就可以了。或者直接把不用的删了也行!
aiai132 | 发布于2011-06-21
评论
按开始---运行--输入 gpedit.msc
打开组策略,
在左边的树状结构中找到
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点击 Internet Explorer
找到窗口右面有一项为:“禁用更改主页设置”,双击该项,选为“未配置”。
完成这一步之后就可以确定internet选项卡了,再次打开internet选项卡,就可以更改了。
浏览器被广告弹出骚扰问题解决方案
1、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到这里找到浏览器——〉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用这个。
2、删除地址栏的快捷方式,也换成上面那个快捷方式(通过鼠标拖拽)。
3、把桌面上那个删除或者:桌面上右键——〉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去掉Internet Explorer的钩选。
4、打开浏览器,点“工具”→“管理加载项”那里禁用所有可疑插件,或者你能准确知道没问题的保留。然后→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页面→删除cookies→删除文件→钩选删除所有脱机内容→确定→设置使用的磁盘空间为:8MB或以下(我自己使用的设置是1MB)→确定→清除历史纪录→网页保存在历史记录中的天数:3以下→应用确定(我自己使用的设置是“0”天)。
5、还原浏览器高级设置: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还原默认设置。
6、恢复默认浏览器的方法“工具”→Internet选项→程序→最下面有个“检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为默认的浏览器”把前面的钩选上,确定。
7、设置主页:“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可以更改主页地址→键入你喜欢的常用网址→应用。
8、如果浏览器中毒就使用卡卡助手4.0版本修复,然后做插件免疫:全部钩选→免疫。然后→全部去掉钩选→找到“必备”一项,把能用到的插件重新钩选→取消免疫。能用到的就是FLASH和几种播放器的,其余的不要取消免疫。完成所有操作以后,你的浏览器就不会出问题了 。
另外,虚机团上产品团购,超级便宜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03
评论
可以下载一个360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之类的,安装完以后,运行的时候可以设置成默认的浏览器。
alex_21cn | 发布于2011-06-2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