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武器密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10 最佳答案
LXGIWYL = 一般武器 
KJKSZPJ = 暴力武器
UZUMYMW = 超级武器
HESOYAM = 恢复生命值, 防弹衣, $250k
OSRBLHH = 增加两颗警星
ASNAEB = 清除警星(偷渡和闯如军事基地无效)
AFZLLQLL = 好天气
ICIKPYH = 非常好的天气
ALNSFMZO = 变阴暗天气
AUIFRVQS = 下雨的天气
CFVFGMJ = 雾深的天气
YSOHNUL = 时间过的更快
PPGWJHT = 快速游戏
LIYOAAY = 慢速游戏
AJLOJYQY = 暴动
BAGOWPG = 街上的人见了你都逃跑(胆大者会向你开枪)
FOOOXFT = 行人拥有武器
AIWPRTON = 坦克
CQZIJMB = 破旧的车
JQNTDMH = 农场工人的车
PDNEJOH = 赛车1
VPJTQWV = 赛车2
AQTBCODX = 葬礼车
KRIJEBR = 环座型贵宾车
UBHYZHQ = 垃圾车
RZHSUEW = 高尔夫车
CPKTNWT = 附近所有车爆炸
XICWMD = 看不见的汽车
PGGOMOY = 完美的处理
SZCMAWO = 自杀
ZEIIVG = 所有的红绿灯变绿灯
YLTEICZ = 攻击性的驾驶员
LLQPFBN = 粉红的交通(所有车变粉红色)
IOWDLAC = 黑色的交通(所有车变黑色)
AFSNMSMW = 船可以飞
BTCDBCB = 肥胖
JYSDSOD = 强壮值全满
KVGYZQK = 薄的
ASBHGRB = Elvis 在各处
BGLUAWML = Peds 用武器攻击你, 火箭发射者
CIKGCGX = 海滩党
MROEMZH = 各处一组成员
BIFBUZZ = 团队控制街道
AFPHULTL = 忍者主题
BEKKNQV = 所有丑女被你吸引
BGKGTJH = 交通是便宜的汽车
GUSNHDE = 交通是快速的汽车
RIPAZHA = 汽车会飞
JHJOECW = 未知
JUMPJET = 战斗机Spawn Hydra
KGGGDKP = 水翼船Spawn Vortex Hovercraft
JCNRUAD = 非常的繁荣
COXEFGU = 所有的汽车有Nitro All Cars Have Nitro(氮气)
BSXSGGC = 未知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XJVSNAJ = 总是午夜的
OFVIAC = 橘色天空 21:00
MGHXYRM = 雷雨
CWJXUOC = 沙暴
LFGMHAL = 跳的更高
BAGUVIX = 无限健康
CVWKXAM = 无限氧气
AIYPWZQP = 降落伞
YECGAA = 火箭飞行器Jetpack
AEZAKMI = 不被通缉
LJSPQK = 警星全满
IAVENJQ = 百万打洞器
AEDUWNV = 不会饥饿
IOJUFZN = 暴动模态
PRIEBJ = 玩趣屋主题
MUNASEF = 肾上腺素模态
WANRLTW = 无限弹药, 没有再装填
OUIQDMW = 当驾驶的时候可以在车内使用准星瞄准攻击
THGLOJ = 交通畅通
FVTMNBZ = 交通是国家车辆
SJMAHPE = 补充每一个子弹
BMTPWHR = 国家车辆和 Peds,拿天生的 2个卡车用具
ZSOXFSQ = 补充每一个(火箭筒)
OGXSDAG = 最大威望Max Respect
EHIBXQS = 最大性感Max Sex Appeal
VKYPQCF = Taxis 车可以跳舞
NCSGDAG = 武器熟练度全满
VQIMAHA = 更好的驾驶技能
OHDUDE = 猎人(Ah-64阿帕奇战斗机)
AKJJYGLC = 四轮摩托车
AMOMHRER = 超长拖粪车
EEGCYXT = 推土机
URKQSRK = 杂技飞机Spawn Stunt Plane
AGBDLCID = 越野型大脚车

慕容君河

采纳率:21% 擅长: 网站使用 电影 音乐

其他回答

LXGIWYL = 一般武器
KJKSZPJ = 暴力武器
UZUMYMW = 超级武器
HESOYAM = 恢复生命值, 防弹衣, $250k
OSRBLHH = 增加两颗警星
ASNAEB = 清除警星(偷渡和闯如军事基地无效)
AFZLLQLL = 好天气
ICIKPYH = 非常好的天气
ALNSFMZO = 变阴暗天气
AUIFRVQS = 下雨的天气
CFVFGMJ = 雾深的天气
YSOHNUL = 时间过的更快
PPGWJHT = 快速游戏
LIYOAAY = 慢速游戏
AJLOJYQY = 暴动
BAGOWPG = 街上的人见了你都逃跑(胆大者会向你开枪)
FOOOXFT = 行人拥有武器
AIWPRTON = 坦克
CQZIJMB = 破旧的车
JQNTDMH = 农场工人的车
PDNEJOH = 赛车1
VPJTQWV = 赛车2
AQTBCODX = 葬礼车
KRIJEBR = 环座型贵宾车
UBHYZHQ = 垃圾车
RZHSUEW = 高尔夫车
CPKTNWT = 附近所有车爆炸
XICWMD = 看不见的汽车
PGGOMOY = 完美的处理
SZCMAWO = 自杀
ZEIIVG = 所有的红绿灯变绿灯
YLTEICZ = 攻击性的驾驶员
LLQPFBN = 粉红的交通(所有车变粉红色)
IOWDLAC = 黑色的交通(所有车变黑色)
AFSNMSMW = 船可以飞
BTCDBCB = 肥胖
JYSDSOD = 强壮值全满
KVGYZQK = 薄的
ASBHGRB = Elvis 在各处
BGLUAWML = Peds 用武器攻击你, 火箭发射者
CIKGCGX = 海滩党
MROEMZH = 各处一组成员
BIFBUZZ = 团队控制街道
AFPHULTL = 忍者主题
BEKKNQV = 所有丑女被你吸引
BGKGTJH = 交通是便宜的汽车
GUSNHDE = 交通是快速的汽车
RIPAZHA = 汽车会飞
JHJOECW = 未知
JUMPJET = 战斗机Spawn Hydra
KGGGDKP = 水翼船Spawn Vortex Hovercraft
JCNRUAD = 非常的繁荣
COXEFGU = 所有的汽车有Nitro All Cars Have Nitro(氮气)
BSXSGGC = 未知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XJVSNAJ = 总是午夜的
OFVIAC = 橘色天空 21:00
MGHXYRM = 雷雨
CWJXUOC = 沙暴
LFGMHAL = 跳的更高
BAGUVIX = 无限健康
CVWKXAM = 无限氧气
AIYPWZQP = 降落伞
YECGAA = 火箭飞行器Jetpack
AEZAKMI = 不被通缉
LJSPQK = 警星全满
IAVENJQ = 百万打洞器
AEDUWNV = 不会饥饿
IOJUFZN = 暴动模态
PRIEBJ = 玩趣屋主题
MUNASEF = 肾上腺素模态
WANRLTW = 无限弹药, 没有再装填
OUIQDMW = 当驾驶的时候可以在车内使用准星瞄准攻击
THGLOJ = 交通畅通
FVTMNBZ = 交通是国家车辆
SJMAHPE = 补充每一个子弹
BMTPWHR = 国家车辆和 Peds,拿天生的 2个卡车用具
ZSOXFSQ = 补充每一个(火箭筒)
OGXSDAG = 最大威望Max Respect
EHIBXQS = 最大性感Max Sex Appeal
VKYPQCF = Taxis 车可以跳舞
NCSGDAG = 武器熟练度全满
VQIMAHA = 更好的驾驶技能
OHDUDE = 猎人(Ah-64阿帕奇战斗机)
AKJJYGLC = 四轮摩托车
AMOMHRER = 超长拖粪车
EEGCYXT = 推土机
URKQSRK = 杂技飞机Spawn Stunt Plane
AGBDLCID = 越野型大脚车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959179.html?si=2

edi27807371 | 发布于2007-06-10
评论
秘籍的使用方式是在游戏过程中(不是在菜单、选单状态)直接按键盘输入

LXGIWYL = Weapon Set 1, Thug's Tools 全武器1,一般的工具
KJKSZPJ = Weapon Set 2, Professional Tools 全武器2,专业的工具
UZUMYMW = Weapon Set 3, Nutter Tools 全武器3,牛逼的工具 (工具就是那些锤子阿,砍刀阿一类的)
HESOYAM = Health, Armor, $250k 加生命、护甲、250000元
OSRBLHH = Increase Wanted Level Two Stars 警察通缉的星星增加2个
ASNAEB = Clear Wanted Level 清除所有的星星
AFZLLQLL = Sunny Weather 晴空万里
ICIKPYH = Very Sunny Weather 阳光灿烂
ALNSFMZO = Overcast Weather 阴云密布
AUIFRVQS = Rainy Weather 细雨绵绵
CFVFGMJ = Foggy Weather 迷雾漫天
YSOHNUL = Faster Clock 让时钟转得更快
PPGWJHT = Faster Gameplay 加速游戏的节奏
LIYOAAY = Slower Gameplay 跟上面相反
AJLOJYQY = Peds Attack Each Other, Get Golf Club 路人相互攻击, 免费得到高尔夫球场
BAGOWPG = Have a bounty on your head 在你头上扔奖励?
FOOOXFT = Everyone is armed 所有人都有枪
AIWPRTON = Spawn Rhino召唤坦克
CQZIJMB = Spawn Bloodring Banger 召唤一辆 Bloodring Banger
JQNTDMH = Spawn Rancher 召唤 Rancher
PDNEJOH = Spawn Racecar 召唤 Racecar 应该是速度很快的赛车
VPJTQWV = Spawn Racecar 同上,不同的赛车
AQTBCODX = Spawn Romero 召唤 Romero
KRIJEBR = Spawn Stretch 召唤 Stretch
UBHYZHQ = Spawn Trashmaster 召唤 Trashmaster 垃圾车?
RZHSUEW = Spawn Caddy 召唤 Caddy 出租车?
CPKTNWT = Blow Up All Cars 炸掉所有的车
XICWMD = Invisible car 是车子都隐形还是自己的车隐形?
PGGOMOY = Perfect Handling 开车的时候更加灵敏
SZCMAWO = Suicide 自爆=自杀
ZEIIVG = All green lights 所有交通灯转为绿灯
YLTEICZ = Aggressive Drivers 开车的都好猛……
LLQPFBN = Pink traffic 应该是较多的车在路上跑
IOWDLAC = Black traffic 这个应该是非常非常非常多的车在路上跑
展开
xqllxf | 发布于2007-06-10
评论
UZUMYMW 疯狂武器
另外两个一个专业武器,一个是暴徒武器,秘籍记不住了,想要的话联系我,把所有秘籍给你传过去
guo_hao80 | 发布于2007-06-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