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演的所有电影?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6-21 11:02 最佳答案
946,208   2011   《太极》   《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 /,其中典故,245,622   《风雨同路》香港票房9,913,325   《百变星君》香港票房35,449   《赌侠2上海滩赌圣》香港票房 31,416,203   《大话西游之仙履奇缘》(《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香港票房,777,324,862,758
  电影(1991—1995)
  1991   (大约这个时期后期周星驰将自己的所有电影经纪合约签给无线电视台,171,760   《玻璃樽》客串   2000   《特技猛龙》纪录片   2001   《少林足球》香港票房60,899   《食神》香港票房40,163,   (周星驰第一次组的彩星公司的创业唯一作品  1983   《临歧》周星驰,票房对比同类港片虽然已经非常不错,734   《鹿鼎记》香港票房40,510   《逃学威龙》香港票房43,作为主角的作品   1990   《望夫成龙》香港票房13,基本是龙套性质;大话西游2》   《喜剧之王2》   2012   《功夫2》
  制作

  1996   《食神》   2004   《功夫》   2008   《长江七号》   《少林少女》   2009   《跳出去》   《七龙珠》   2010   《长江七号爱地球》
  导演
  1993   《济公》   1994   《国产凌凌漆》   1996   《大内密探零零发》   《食神》   1999   《喜剧之王》   2001   《少林足球》   2003   《1,342,562,495,624,697(星辉作品之中同时最多获得金像奖和金马奖甚至金球奖等外阜奖项肯定的作品,004   《唐伯虎点秋香》香港票房40,012   《新精武门1991》香港票房24,964   《武状元苏乞儿》香港票房37,567,811   《赌侠》香港票房40;《摩登武圣》香港票房22,335,861,281,650 (星辉的第二部作品)   《千王之王2000》香港票房19,149,853   《义胆群英》香港票房7、萧若元,944   《赌圣》香港票房41,580   1994   《破坏之王》香港票房36,好莱坞已经购得版权)   1997   《97家有喜事》香港票房40,879   1995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香港票房25,804   《济公》香港票房21,869   《江湖最后一个大佬》香港票房5:99 电影行动》   2004   《功夫》   2008   《长江七号》
  编剧
  1994
  周星驰编剧作品(18张)  《国产凌凌漆》   1996   《大内密探零零发》   《食神》   1999   《喜剧之王》   2001   《少林足球》   2004   《功夫》   2008   《长江七号》   2010   《长江七号爱地球》
  电视剧作品
  1992《群星会》无线电视台庆电视电影、梁朝伟,208   《国产凌凌漆》香港票房37,994   《家有喜事》香港票房48,349   《九品芝麻官》香港票房30,139,有兴趣可以查询有关影史)    代表作《喜剧之王》
  《情圣》香港票房16,,726,435,至今去参观星辉都能看见醒目海报、刘德华,916,992,551
  电影(1996—2010)
  1996   《大内密探零零发》香港票房36,253   《咖喱辣椒》香港票房15,177,但拆为两部上映,港人一般称呼EYT)   1986《哥哥的女友》《城市故事》   下面的作品除了黑白僵尸和活力十一,856   《小偷阿星》香港票房7,799,612   《捕风汉子》香港票房3,156   《无敌幸运星》香港票房18,149,影圈风云)   《整蛊专家》香港票房31,703,而且也是在世界各地保持港产片的各种票房记录)   2008   《长江七号》香港票房51,607   《群星会》客串 代表作《九品芝麻官》
  1993   《逃学威龙3龙过鸡年》香港票房25,795   1998   《行运一条龙》香港票房27,739,471   《龙的传人》香港票房23,395 《大话西游》剧照
  《最佳女婿》香港票房5,705    周星驰
  1999   《喜剧之王》香港票房29,680   《审死官》香港票房49,188   《逃学威龙2》香港票房31,807,655 (星辉公司的创业作,388。   1983《黑白僵尸》该作品是主持430期间的单元剧。   1990《孖仔孖心肝》内地一般译成《双天至尊》或者《龙兄鼠弟》   1989《他来自江湖》《无冕急先锋》《盖世豪侠》   1988《阿德也疯狂》《铁血双雄》《斗气一族》《梦边缘》《大都会》《刑警本色》   1987《阴阳界》《生命之旅》《欢乐今宵》(欢乐今宵实际上是娱乐搞怪综艺节目,英文是Enjoy Yourself Tonight,710   《刑警本色》   1989   《龙在天涯》香港票房6,051,《北斗双雄》《老洞》《再见十九岁》《射雕英雄传》《十三妹》 《警花出更》   1982《天龙八部》《活力十一》(该作品是11期训练班毕业作品,299   1990   《龙凤茶楼》香港票房9,163,548,而电影正确名称则与发行地区和时间的不同翻译有所差异,台湾版的女主角为台湾女星方季惟,具体可以参考1992年1月的星期五档案,021   《赌霸》客串   《非洲和尚》配音   《豪门夜宴》客串   1992(周星驰年)   《漫画威龙》/,329   《流氓差婆》香港票房5,335,730(为迎合台湾市场,106   《师兄撞鬼》香港票房12,但是离预期有差距)   《回魂夜》香港票房16,299   离开万能前后签约吴思远,364   《一本漫画闯天涯》香港票房15,968,也是周星驰自认的得意作品,278,128,星爷饰演《盖世豪侠》中的段飞,846,下面亦同)   1988   《霹雳先锋》香港票房8,936,762,675   《算死草》香港票房27,但拍摄地依然是香港,829,884,635,236,831   《鹿鼎记2神龙教》香港票房36,776,583,847(星辉作品之中最获得金像奖奖项肯定的作品)   《茅趸王》配音   2004   《功夫》香港票房61,582,林俊贤   《香港81》周星驰 吴镇宇等(主要是11期训练班学员)   《香港82》周星驰 吴镇宇等(主要是11期训练班学员)   1986年   《英雄本色》跑龙套   刚进影坛在李修贤经纪公司万能影业时期的配角作品   (具体完整的合作对手名单和角色名称应以电影公司发行为依据,809,326

caifeng537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om/view/3cb982d8ce2f0066f53322be.baidu.com/view/3cb982d8ce2f0066f53322be.html" target="_blank">http.baidu://wenku://wenku
魑求魅 | 发布于2011-06-21 11:01
评论
《望夫成龙》 《一本漫画闯天涯》 《咖喱辣椒师兄撞鬼》 《赌圣》 《无敌幸运星》 《赌侠》 《整蛊专家》 《逃学威龙》 《赌侠2上海滩赌圣》《家有喜事》《逃学威龙2》 《审死官》 《鹿鼎记》 《鹿鼎记2神龙教》 《武状元苏乞儿 《逃学威龙3龙过鸡年》 《唐伯虎点秋香》 《济公》 破坏之王》 《九品芝麻官》 《国产凌凌漆》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 《大话西游之仙履奇缘》(《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回魂夜》《百变星君》《大内密探零零发》《食神》《97家有喜事》《算死草》《喜剧之王》《千王之王2000》《少林足球》《功夫》《长江七号》
南极仙翁之子 | 发布于2011-06-21 11:02
评论
1983   《临歧》周星驰、梁朝伟、刘德华,林俊贤   《香港81》周星驰 吴镇宇等(主要是11期训练班学员)   《香港82》周星驰 吴镇宇等(主要是11期训练班学员)   1986年   《英雄本色》跑龙套   刚进影坛在李修贤经纪公司万能影业时期的配角作品   (具体完整的合作对手名单和角色名称应以电影公司发行为依据,而电影正确名称则与发行地区和时间的不同翻译有所差异,下面亦同)   1988   《霹雳先锋》香港票房8,916,612   《捕风汉子》香港票房3,149,395 《大话西游》剧照
《最佳女婿》香港票房5,807,710   《刑警本色》   1989   《龙在天涯》香港票房6,809,853   《义胆群英》香港票房7,913,329   《流氓差婆》香港票房5,624,622   《风雨同路》香港票房9,335,299   1990   《龙凤茶楼》香港票房9,335,299   离开万能前后签约吴思远、萧若元,作为主角的作品   1990   《望夫成龙》香港票房13,703,364   《一本漫画闯天涯》香港票房15,149,253   《咖喱辣椒》香港票房15,777,856   《小偷阿星》香港票房7,968,106   《师兄撞鬼》香港票房12,128,944   《赌圣》香港票房41,326,156   《无敌幸运星》香港票房18,799,869   《江湖最后一个大佬》香港票房5,495,811   《赌侠》香港票房40,342,758
电影(1991—1995)
  1991   (大约这个时期后期周星驰将自己的所有电影经纪合约签给无线电视台,具体可以参考1992年1月的星期五档案,影圈风云)   《整蛊专家》香港票房31,388,471   《龙的传人》香港票房23,762,012   《新精武门1991》香港票房24,245,510   《逃学威龙》香港票房43,829,449   《赌侠2上海滩赌圣》香港票房 31,163,730(为迎合台湾市场,台湾版的女主角为台湾女星方季惟,但拍摄地依然是香港,其中典故,有兴趣可以查询有关影史)    代表作《喜剧之王》
《情圣》香港票房16,548,021   《赌霸》客串   《非洲和尚》配音   《豪门夜宴》客串   1992(周星驰年)   《漫画威龙》/《摩登武圣》香港票房22,946,994   《家有喜事》香港票房48,992,188   《逃学威龙2》香港票房31,635,,680   《审死官》香港票房49,884,734   《鹿鼎记》香港票房40,862,831   《鹿鼎记2神龙教》香港票房36,583,964   《武状元苏乞儿》香港票房37,416,607   《群星会》客串 代表作《九品芝麻官》
1993   《逃学威龙3龙过鸡年》香港票房25,776,004   《唐伯虎点秋香》香港票房40,171,804   《济公》香港票房21,562,580   1994   《破坏之王》香港票房36,936,349   《九品芝麻官》香港票房30,177,208   《国产凌凌漆》香港票房37,567,879   1995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香港票房25,324,203   《大话西游之仙履奇缘》(《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香港票房,   (周星驰第一次组的彩星公司的创业唯一作品,但拆为两部上映,票房对比同类港片虽然已经非常不错,但是离预期有差距)   《回魂夜》香港票房16,281,325   《百变星君》香港票房35,236,551
电影(1996—2010)
  1996   《大内密探零零发》香港票房36,051,899   《食神》香港票房40,861,655 (星辉公司的创业作,也是周星驰自认的得意作品,至今去参观星辉都能看见醒目海报,好莱坞已经购得版权)   1997   《97家有喜事》香港票房40,435,675   《算死草》香港票房27,163,795   1998   《行运一条龙》香港票房27,726,705    周星驰
1999   《喜剧之王》香港票房29,846,650 (星辉的第二部作品)   《千王之王2000》香港票房19,139,760   《玻璃樽》客串   2000   《特技猛龙》纪录片   2001   《少林足球》香港票房60,739,847(星辉作品之中最获得金像奖奖项肯定的作品)   《茅趸王》配音   2004   《功夫》香港票房61,278,697(星辉作品之中同时最多获得金像奖和金马奖甚至金球奖等外阜奖项肯定的作品,而且也是在世界各地保持港产片的各种票房记录)   2008   《长江七号》香港票房51,582,208   2011   《太极》   《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 /大话西游2》   《喜剧之王2》   2012   《功夫2》
制作
  
1996   《食神》   2004   《功夫》   2008   《长江七号》   《少林少女》   2009   《跳出去》   《七龙珠》   2010   《长江七号爱地球》
导演
  1993   《济公》   1994   《国产凌凌漆》   1996   《大内密探零零发》   《食神》   1999   《喜剧之王》   2001   《少林足球》   2003   《1:99 电影行动》   2004   《功夫》   2008   《长江七号》
编剧
  1994
周星驰编剧作品(18张)  《国产凌凌漆》   1996   《大内密探零零发》   《食神》   1999   《喜剧之王》   2001   《少林足球》   2004   《功夫》   2008   《长江七号》   2010   《长江七号爱地球》
展开
363806418 | 发布于2011-06-21 11: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