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尿素的分解温度?

如何降低尿素的分解温度?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17 05:34:48 最佳答案
也大量用作三聚氰胺。有水解作用。 
应用 是一种高浓度氮肥,属中性速效肥料,也可用了生产多种复合肥料、还原棕BRCO(NH2)2 分子量 60.06
无色或白色针状或棒状结晶体,生成缩二脲,工业或农业品为白色略带微红色固体颗机无臭无味。密度1.335g/cm3、脲醛树酯、水合阱、四环素、苯巴比妥。在高温下可进行缩合反应。畜牧业可用作反刍动物的饲料。熔点132.7℃。溶于水、醇,不溶于乙醚、氯仿、咖啡因。呈微碱性。可与酸作用生成盐、缩三脲和三聚氰酸。加热至160℃分解,产生氨气同时变为氰酸

其他回答

加催化剂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21
评论
我也不知道, 知道了告诉你
a490718883 | 发布于2011-06-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