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背加法表 25

女儿的老师要求背加法表。不知道为什么背起来十分困难,她按顺序能背,可是打乱了顺序就背不下来了。我也教了她找规律,可是背了几天还是没有进展。女儿的记忆力是很不错的,像三字经这些,也能全文背诵。可是这个加法表,为什么就这么难。谁有好办法,教教我... 展开
女儿的识字能力很强,现在上学前班,现在老师要求她背加法表,是不是早了点,已经掌握两千多个汉字,可以自己看书。我想加法表应该比识字容易得多。是不是我没有掌握方法女儿还差两个月满六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09 最佳答案
这说明令爱适合发展文科。顺序记忆和随机记忆是有很大差距的。因为相对顺序记忆随即记忆的规律性更加难寻。所以想要增强随机记忆必须通过大于顺序记忆很多背的联系才能达到。

PopBones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先让她按顺序背,再翻过来读几遍 打乱顺序之后叫她前面的数+1就可以了 使这几遍
紫依云梦08 | 发布于2007-06-09
评论
编成顺口溜给她背背看
boez | 发布于2007-06-09
评论
死记硬背或编成童谣给她听
豪爽☆芬达 | 发布于2007-06-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