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歌词:以后 你要好好自己照顾自己 10

发布于2011-06-26 14:12 最佳答案
刘德华    心肝宝贝
我 我为你付出所有的
我的担心 我的甜蜜 我的呼吸
你的笑 绝对的神奇
你的哭 绝对的可惜
因为你 让我明白生命的真谛
可知道 你的不小心
会让我伤心一辈子
我是愿意为了你 今生永不渝
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护自己
慢慢的学习 不要干焦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个谷底
坚定不移
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体
在每一段的路 总会一身污泥
心肝宝贝 不要怀疑
最爱就是你
music。。。
你 你是我一生的唯一
你的声音 你的鼓励 我的意义
可知道 你的不小心
会让我伤心一辈子
我是愿意为了你 今生永不渝
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护自己
慢慢的学习 不要干焦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个谷底
坚定不移
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体
在每一段的路 总会一身污泥
心肝宝贝 不要怀疑
最爱就是你
如果没好好的身体
你我怎能永远在一起
外面的风和雨 已不是问题
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护自己
慢慢的学习 不要干焦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个谷底
坚定不移
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体
在每一段的路 总会一身污泥
心肝宝贝 不要怀疑
最爱的是你

ctj900321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今早起床了
看镜子里的我
忽然发现我发型
睡的有点KU SO
一点点改变
有很大的差别
你我的力量
也能改变世界
最近比较烦
最近情绪很Down
每天看新闻
都会很想大声尖叫
但脏话没有
大家只会轻松
我改变自己
发现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
我们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声的说
NO NO NO NO NO
我可以改变世界
改变自己
改变隔膜
改变小气
要一直 努力 努力
永不放弃
才可以改变世界
COME ON 改变自己
今早起床了
觉得头有点痛
可能是二氧化碳太多
氧气不足
一点点改变
有很大的差别
你我的热情
也能改变世界
只能代表自己
没有政治立场
其实这世界
让我看的十分紧张
要调整自己
没想到一点
就能画龙点睛
新一代的朋友
我们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声的说
NO NO NO NO NO
我可以改变世界
改变自己
改变隔膜
改变小气
要一直 努力 努力
永不放弃
才可以改变世界
COME ON 改变自己
我可以改变世界
改变自己
改变隔膜
改变小气
要一直 努力 努力
永不放弃
才可以改变世界
COME ON 改变自己

好听
可爱不代表天真 | 发布于2011-06-20 21:4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