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BETA是什么意思

BETA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6-01-13 21:31 最佳答案
软件种版本,BETA测试版意思

软件版本号详解

家或许已经注意软件beta版、demo版等软件版本信息些版本信息实际其内含义面我软件版本信息向家做详细介绍

测试版与演示版

α版

版本表示该软件仅仅初步完软件发者内部交流发布给专业测试该版本软件bug较普通用户要安装

β(beta)版

该版本相于α版已改进消除严重错误些缺陷需要经规模发布测试步消除版本通由软件公司免费发布用户相关站点些专业测试反馈给发者发者再进行修改该版本适合般用户安装

γ版

该版本已经相与即发行式版相差用户实

trial(试用版)

试用版软件流行主要益于互联网迅速发展该版本软件通间限制用户希望继续使用交纳费用进行注册或购买些试用版软件功能限制

unregistered(未注册版)

未注册版与试用版极其类似未注册版通间限制功能式版做限制数网络电软件注册版未注册版两者质量差距些虽使用式版毫二致消息框提醒注册看图软件acdsee、智能陈桥汉字输入软件等

demo版

演示版式版软件该版本知名度demo版仅仅集式版功能点像unregistereddemo版能通升级或注册式版

软件式版本推版本α、β、γ测试版熟软件总测试版windows 98β版前前10测试版终产品尽满足用户需要尽量减少软件bugtrial、unregistered、demo统称演示版类版本广告色彩较浓点先尝味道于普通用户言自免费尝鲜

式版

同类型软件式版本通区别

release

该版本意味终释放版系列测试版终归式版本于用户购买该版本软件绝该版本标准版般情况release单词形式软件封面符号®windows nt® 4.0、ms-dos® 6.22等

registered

该版本与unregistered相注册版注册版、release面所讲standard版软件式版本注册版软件前身

standard

标准版软件标准版定存标准版包含该软件基本组件及用功能满足般用户需求其价格相级版本平易近

deluxe

顾名思义即豪华版豪华版通于标准版主要区别几项功能价格推荐般用户购买版本通些追求完美专业用户所准备

reference

该版本型号见于百科全书比较微软encarta系列reference高级别其包含主题、图像、影片剪辑等相于standarddeluxe版均幅增加容量由张光盘猛增至三张光盘并且加入交互功能价格版本百科全书才能算百科全书发烧友收藏首选

professional(专业版)

专业版某些特定发工具软件专业版内容标准版所没些内容专业软件重要微软visual foxpro标准版并具备编译执行文件功能完整发项目言显忍受若客户机foxpro能使用用专业版问题

enterprise(企业版)

企业版发类软件极品(相于百科全书reference版)种版本软件障碍发任何级别应用软件著名visual c++企业版相于专业版说增加附加特性sql调试、扩展存储程向导、支持as/400ole db访问等版本价格普通用户接受微软visual studios 6.0 enterprise文版价格23000元

版本

介绍些版本外些专版本名称

update(升级版)

升级版软件能独立使用该版本软件安装搜索原式版则拒绝执行microsoft office 2000升级版、windows 9x升级版等等

oem版

oem版通捆绑硬件单独销售版本产品交给别公司保留自著作权互惠互利举两

单机(网络)版

网络版功能、结构远比单机版复杂软件报价发现某些软件单机版网络版价格相差非些网络版甚至客户端口要加少钱

普及版

该版本共享版其特点价格便宜(些甚至完全免费)、功能单、针性强(占领市场、打击盗版等素)与试用版该版本软件限制用户想升级购买式版
见软件版本简要介绍随着软件市场行变化些新版本命名windows xpxp取自于experience第二、第三字母希望内容能够购买、使用载软件所帮助

完颜康康 | 餐饮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Beta希腊字母英文写测试含义据我所知广义测试传统称呼alpha、beta、gamma标识测试阶段范围alpha 指内测即现 CB发团队内部测试版本或者限用户体验测试版本beta 指公测即针用户公测试版本些修改式发布候选版本(现叫做 RC - Release Candidate)叫做 gamma

beta测试定语候喧宾夺主变测试

胆臆测

由于版本已经公众测试版本都带 beta 字知其含义 beta 测试要表示测试版本要带 beta实际情况封测/内测公测定语 Closed Beta、Open Beta

越想越别扭……

要说alpha、beta、gamma 些软件发工程术语知道相信广用户难知道吧确实写 CB、OB 易懂搞软件反倒……

知道莫名其妙缩写所谓何事清清楚楚原意写打内测、公测两打 CB、OB 相比费某些文输入要按 Shift 切换模式更麻烦非要写缩写名词才能显示自才识渊博能我想度君即合理

家都觉合理便别扭尤其像种莫名其妙缩写

类似 PK

我所知道PK 先应该 UO基于文字网络游戏始祖看杂志面解释 Player Killer游戏面攻击其玩家角色(PC - Player Character)玩家

缩写我觉算合理表达攻击其玩家玩家说起拗口名词表达PK 表达意思缩写
慢慢始说我昨 PK ……云云原意已经发转化细想理解 Player-Kill 家所熟悉面所谓 PK 理解

PK……

PK

……

难解释清楚

承认世界越考知识信息补全能力……

转于www.blogger.com网站
展开

参考资料: www.blogger.com

kkpfai | 发布于2006-01-13 21:32
评论
Beta,这个希腊字母的英文写法,怎么会变成了“测试”的含义。据我所知的,广义上对测试有三个传统的称呼,alpha、beta、gamma,用来标识测试的阶段和范围。alpha 是指内测,即现在说的 CB,指开发团队内部测试的版本或者有限用户体验测试版本。beta 是指公测,即针对所有用户公开的测试版本。然后做过一些修改,成为正式发布的候选版本时(现在叫做 RC - Release Candidate),叫做 gamma。

可是,这个 beta,无论如何它是“测试”的定语,什么时候喧宾夺主变成了“测试”的中心词了?

在此我大胆臆测一下:

由于大部分人看到的版本已经是公众测试版本,所以通常都带有 beta 字样。某人不知其含义,于是误以为 beta 的就是测试的。凡是你要表示这是个测试版本,就要带上一个 beta。但是,实际情况,总有封测/内测和公测之分啊,好,那加个定语,于是有了 Closed Beta、Open Beta。

真是越想越别扭……

也许那人要说了,天,alpha、beta、gamma 这些软件开发工程的术语,我怎么知道?相信广大的用户也很难知道吧?嗯,确实这样,不过,你写 CB、OB 就易懂?我这个搞软件开发的反倒不懂了……

不知道天底下那么多莫名其妙的缩写所谓何事!清清楚楚的把原意写出来不好吗?打内测、公测两个字和打 CB、OB 相比费很多事吗?在某些中文输入法下还要按 Shift 切换模式,只有更麻烦的。是不是非要写一大堆人家不懂的缩写名词才能显示自己才识渊博?当然,有可能我想的太多了,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世上之事,存在即合理。

唉,如果大家都觉得合理,我也只有认了。不过,真的很不方便而且很别扭。尤其像这种莫名其妙的缩写。

类似的还有那个什么 PK。

我所知道的,PK 最先应该出现在 UO,这个基于文字的网络游戏的始祖里头。记得高中看杂志,里面解释为 Player Killer,即在游戏里面攻击其它玩家角色(PC - Player Character)的玩家。

这个缩写我觉得还算合理,因为要去表达一个会攻击其它玩家的玩家,说起来很拗口,也没有一个固有的名词来很好的表达,PK 很好的表达了这个意思,因此这个缩写很成功。
慢慢的,有人开始说,“我昨天又被 PK 了……”云云,好像这个原意已经发生了转化。不过细想,也无不可,可以理解为 Player-Kill 这样一个动词。不过,现在为大家所熟悉的,超女里面所谓 PK 的叫法,我就不理解了。

“你们两个 PK……”

“什么是 PK?”

“……”

很难解释清楚了。

不得不承认,现在的世界,越来越考人的知识和信息补全能力了……

转于www.blogger.com网站
展开
yyfreeliang | 发布于2006-01-13 21:31
评论
就是测试版的意思
caocao9926 | 发布于2006-01-13 21:44
评论
测试 β
Zerozf | 发布于2006-01-13 21:31
评论
Beta
[计]测试第二版
在软件领域,“beta”是指一种新应用程序或者软件在正式投放市场之前,在测试阶段推出的第二个版本。

beta
[5bi:tE; (?@) 5beItE]
n
贝塔(希腊语的第二个字母Β,β)
(学生成绩)乙等 (= B)

beta
[5bi:tE, 5beitE]
n.
希腊字母第二字[B, β]
第二位的东西
【天】β星(星座中第二等最亮的星)
表示射线、质点、粒子等类型的希腊字母
晶体管的共发射极短路电流放大系数
beta decay
【原】β衰变
beta minus
仅次于第二等
beta particle
【物】β粒子, β质子
beta plus
略高于第二等
beta ray
【化】β射线
beta test
【心】不用文字及口答的一种智力测验

beta-activity
n.
β放射性
beta-amylase
n.
β-淀粉酶

beta
AHD:[b硴t? b稉-]
D.J.:[6beit*, 6bi8-]
K.K.:[6bet*, 6bi-]
n.
The second letter of the Greek alphabet.
See: alphabet
The second item in a series or system of classification.
A mathematical measure of the sensitivity of rates of return on a portfolio or a given stock compared with rates of return on the market as a whole. A high degree of such sensitivity indicates moderate or high price volatility.
Physics
A beta particle.
A beta ray.
Chemistry
The second position from a designated carbon atom in an organic molecule at which an atom or a radical may be substituted.
An isomeric variation of a chemical compound. Used in combination:
beta-estradiol.

Greek b秚a
fromCanaanite b阾[ house ]
*See Also : beth

beta
AHD:[b硴t? b稉-]
D.J.:[6beit*, 6bi8-]
K.K.:[6bet*, 6bi-]
n.
The second letter of the Greek alphabet.
β希腊语的第二个字母
See: alphabet
The second item in a series or system of classification.
第二个,次级在一系列类别中处于第二位的东西
A mathematical measure of the sensitivity of rates of return on a portfolio or a given stock compared with rates of return on the market as a whole. A high degree of such sensitivity indicates moderate or high price volatility.
证券的β因素一种数学手段,对某有价证券或某种给定股票的回报率与整个市场回报率相比的敏感性进行测量。这种高程度敏感性表明其价位处于中度或高度易变状态
Physics
【物理学】
A beta particle.
β粒子
A beta ray.
β射线
Chemistry
【化学】
The second position from a designated carbon atom in an organic molecule at which an atom or a radical may be substituted.
第二位,β位有机物分子结构中位于距指定碳原子的第二个位置,在此位置上原子或原子团可被取代
An isomeric variation of a chemical compound. Used in combination:
一种化合物中的异构体。用于化合作用:
beta-estradiol.
β-雌二酮

Greek b秚a
希腊语 b秚a
fromCanaanite b阾[ house ]
源自迦南语 b阾[ 房子 ]
*See Also : beth
展开
江户川_新一 | 发布于2006-01-13 21: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