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illustrator cs4里怎么把文字排成竖的?

青韵幻蝶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4-20 08:25:35 最佳答案
我用的就是CS4,在工具栏打字的“T”图标右下角有个很小箭头,一直点鼠标左键就出来选项了,选直排文字工具就可以了 ,如果是打好的文字排竖排的话就按一楼的回答点菜单栏——文字——文字方向——竖排

燕如鱼2010

采纳率:23% 擅长: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对于已经输入好的文字,是在“文字”菜单下面有“文字方向”选择“竖排”就行了;另外一种方法是开始输入的时候,在工具栏里“T”工具下面有“直排文字”点击一下直接打印即可。
JHSHEEP | 发布于2011-06-23
评论
菜单”文字/文字方向“
y279550062 | 发布于2011-06-20
评论
退出文字编辑之后 用文字工具 就是t键 击右键 菜单里有竖排
zlj83114 | 发布于2011-06-20
评论

用直排文字工具,打出来的就是竖的啊!

暗夜舞妖 | 发布于2011-06-23
评论
这个要想把字打成竖的,就要在工具那选中向下打字的功能。
朕SS氏JT | 发布于2011-06-2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