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英语系统,中文网页变成乱码

每次下载“中文软件”,都是乱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2 最佳答案
控制面板里,Location And language Option 尽量都设定成中文,选择Location And language Option 将详细设定里语言设定成中文。然后确定,重起电脑。
如果还是不行的话

webstar99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因为他是英文版的系统。。。
z4112455 | 发布于2011-06-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