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造句

发布于2011-06-19 21:31 最佳答案
1 他平时成绩优异,这次考试居然不及格!
2 这件事的幕后很受居然是他!

其他回答

那只老母鸡居然飞上了树!
有个老外居然把手放到了嘴里。
sdsyzyhgai | 发布于2011-06-20 12:25
评论
我的哥哥居然考上了清华大学,他平时学习成绩中等。
qq8148847 | 发布于2011-06-19 21:31
评论
他居然还是那么欠揍
╬→小尾巴〆oO | 发布于2011-06-19 21: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