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卸载谷歌浏览器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里没有,开始-程序-点击谷歌卸载项却是打开浏览器 10

金山软件管理内显示一个IE浏览器,没有谷歌,怎样删除啊
95968378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19 最佳答案
你右键图标-属性看它的位置在哪里 然后把那个文件夹一起删了

其他回答

重新安装一遍,再卸载试一下
感谢档 | 发布于2011-06-19
评论
你的谷歌应该是绿色免安装版的,所以控制面板里添加删除程序里没有,要删除,直接删除谷歌这个文件夹就可以了。
Angel的缺点 | 发布于2011-06-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