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尾到香港,天气会冷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9 最佳答案
不会的
追问
大概几度呢?需要带点冷衣以防万一吗?
追答
11月至次年2月是香港的冬季   在这个季节里,香港盛行干冷的偏北风,气温为—年中最低,其中1月份最冷,平均气温为15.6C。 11月气温大概在20度 左右   最好带上线衣吧

其他回答

平均气温20。11月应该也没台风
笨笨呗 | 发布于2011-06-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