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 上身70(加头的长度) 下身102 这样标准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22 最佳答案
不知道你这上身下身长度是以哪里为分界点计算的
如果是以肚脐分界,那么你的上身有点略长
理论上说,下身除以上身结果0.618称为黄金比例。越接近,视觉效果越完美。
而按照通常人们的眼光,在不符合黄金比例的前提下,下身长点也就是腿长会视觉效果更好点。

其他回答

身材蛮不错的啦,腿估计蛮长的,流口水
348223666 | 发布于2011-06-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