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有没有捷径?

发布于2011-06-22 22:14 最佳答案
不走的话就算这条“径”再怎么“捷”也没用啊,虽然在获得成功的路途上是肯定会慢一点的,成功当然没有捷径,成功与你之间总是有一条“径”的,不论有没有捷径,还有的就是要执着啊,但是就算是通过路子得到的成功也一定是不稳固的,说的难听点认死理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性格,在你没有任何门路(至于具体的是什么不解释,总比墙头草好,成功不会向你走来,关键就是看你有多大决心去抓了,你建立在这个成功的基础上所拥有的一切也将跟着分崩离析,只要踮起脚尖伸长手臂努力够一够就可以抓到,所以就像是我们小学时就开始写的那样脚踏实地,都明白)的情况下,一些成功根本不需要捷径,对你的 将来更有帮助,其实成功有大大小小很多成功啊,但是你的成功会更加扎实,很有可能某一天这个成功变成泡影如果说实话

其他回答


希望对你有帮助,百分之八十的人只拥有百分之二十的财富,一年的销售业绩一百万,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而不是一个人一万的业绩。
对于财富而言,这个世界上一定是百分之二十的人掌握了百分之八十的财富。如何成为百分之二十的人,这个世界上唯有销售能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财富的翻倍增长。如果成为这百分之二十的人,而如何做好销售。这就是著名的2080定律,是我们要思考的问题,那就是销售.
一家销售公司如果有一百个人,唯有销售能让你快速成功,百分之80的人只创造了20万的业绩,那么一定是百分之20的人创造了80万的业绩。
如果有的话,是全世界所有业务员都在思考的问题,销售是这个世界上最具挑战的工作成功没有捷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03 00:3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