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作文400字 20

!求你们了!我的生日作文400字 快快快快! 急需!!好点的!!
要长点的!!!!
我出了吐血价财富值了啊!!!!!帮帮我吧!!记得加上赞美蛋糕的好句呀!
发布于2011-06-19 14:37 最佳答案
眨巴着眼睛,你许个愿吧,大部分是在很平淡中度过的.父母不是忘记或者不重视我的生日,我现在还记忆犹新,父母却为我举办了一次”隆重的”生日晚会.
那次生日晚会,谈着。一会儿。” 我闭上了眼睛,可怎么也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我欢呼雀跃地把蛋糕拿到了摆满了各种好吃菜肴的桌子上,也没想什么,吹灭了一多半,妈妈祝福我永远快乐,就帮助我一起吹。
接着,心里都觉得甜滋滋的——
我还记得,就睁开了眼睛:祝我学习进步:“生日开始了,那是个美好的宁静的夜晚,妈妈说,我们全家在喜庆的气氛中,品味着妈妈做的丰盛的菜。妈妈笑着说,张开双臂掩护着我。
妈妈在厨房忙碌,每次回想起来,到西边的山坳里睡觉去了,一起吃蛋糕,而是觉得小孩子过什么生日.可是我9岁那年。我使劲一吹,爸爸生怕我弄掉了蛋糕,今天是你9岁的“大寿”,星星好象有什么神秘的事情似的,我气坏了,准备着晚宴的菜肴,蜡烛完全熄灭后,太阳已经劳累了一天,脑子里一片空白,准备蜡烛和蛋糕吧,月亮在天边悄悄地探出头来,父母好象看透了我的心事,我们三人坐到了桌子周围:“儿子,爸爸却在一旁悠闲地陪着我看电视。我开始吹蜡烛,爸爸和妈妈以为我一定在心里许下了什么美好的愿望呢,身体好我的生日。
很快,爸爸给我祝福
追问
喂!想贪钱啊!你这个我早就看过了!没说蛋糕!哼!抄袭!
追答
世间上又万万千千的美好事物,人们总在享受着。而在享受的过程中,有了亲人、朋友,甚至一些素不相识的人的陪伴,总会在享受的过程中增添一丝快乐,点缀一份温馨。  
在我的某一个生日上,妈妈为我买了一个大蛋糕,于是,我们请了许多亲戚和同学一起参加。在吃蛋糕的过程中,我们有说有笑,吃喝玩乐,那样欢畅,那样痛快!飞跃的舞姿,是为我的生日献上祝福而舞动;响亮的歌声,是为我的生日增添喜悦而响起;激昂的鼓声,是为我的生日喝彩而鼓动!整间屋子洋溢着欢笑,洋溢着活力,洋溢一种难以言喻的喜悦气氛.于是,蛋糕也特别好吃,好吃得难以形容,就是多了一份温馨浓烈的甜味儿……
对不起

liuyuaiaini

采纳率:33% 擅长: 学习帮助 中考 山东

其他回答

我的生日,大部分是在很平淡中度过的.父母不是忘记或者不重视我的生日,而是觉得小孩子过什么生日.可是我9岁那年,父母却为我举办了一次”隆重的”生日晚会. 那次生日晚会,我现在还记忆犹新,每次回想起来,心里都觉得甜滋滋的—— 我还记得,那是个美好的宁静的夜晚,太阳已经劳累了一天,到西边的山坳里睡觉去了,月亮在天边悄悄地探出头来,星星好象有什么神秘的事情似的,眨巴着眼睛。 妈妈在厨房忙碌,准备着晚宴的菜肴,爸爸却在一旁悠闲地陪着我看电视。一会儿,妈妈说:“生日开始了,准备蜡烛和蛋糕吧!”我欢呼雀跃地把蛋糕拿到了摆满了各种好吃菜肴的桌子上,爸爸生怕我弄掉了蛋糕,张开双臂掩护着我。 很快,我们三人坐到了桌子周围。妈妈笑着说:“儿子,今天是你9岁的“大寿”,你许个愿吧。” 我闭上了眼睛,可怎么也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脑子里一片空白,也没想什么,就睁开了眼睛,爸爸和妈妈以为我一定在心里许下了什么美好的愿望呢。我开始吹蜡烛。我使劲一吹,吹灭了一多半,我气坏了,父母好象看透了我的心事,就帮助我一起吹,蜡烛完全熄灭后,爸爸给我祝福:祝我学习进步,妈妈祝福我永远快乐,身体好。 接着,我们全家在喜庆的气... 展开
407036354 | 发布于2012-06-17 20:24
评论
我的生日,大部分是在很平淡中度过的.父母不是忘记或者不重视我的生日,而是觉得小孩子过什么生日.可是我9岁那年,父母却为我举办了一次”隆重的”生日晚会. 那次生日晚会,我现在还记忆犹新,每次回想起来,心里都觉得甜滋滋的—— 我还记得,那是个美好的宁静的夜晚,太阳已经劳累了一天,到西边的山坳里睡觉去了,月亮在天边悄悄地探出头来,星星好象有什么神秘的事情似的,眨巴着眼睛。 妈妈在厨房忙碌,准备着晚宴的菜肴,爸爸却在一旁悠闲地陪着我看电视。一会儿,妈妈说:“生日开始了,准备蜡烛和蛋糕吧!”我欢呼雀跃地把蛋糕拿到了摆满了各种好吃菜肴的桌子上,爸爸生怕我弄掉了蛋糕,张开双臂掩护着我。 很快,我们三人坐到了桌子周围。妈妈笑着说:“儿子,今天是你9岁的“大寿”,你许个愿吧。” 我闭上了眼睛,可怎么也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脑子里一片空白,也没想什么,就睁开了眼睛,爸爸和妈妈以为我一定在心里许下了什么美好的愿望呢。我开始吹蜡烛。我使劲一吹,吹灭了一多半,我气坏了,父母好象看透了我的心事,就帮助我一起吹,蜡烛完全熄灭后,爸爸给我祝福:祝我学习进步,妈妈祝福我永远快乐,身体好。 接着,我们全家在喜庆的气氛中,一起吃蛋... 展开
171622350 | 发布于2012-04-29 15:46
评论
我的生日,大部分是在很平淡中度过的.父母不是忘记或者不重视我的生日,而是觉得小孩子过什么生日.可是我9岁那年,父母却为我举办了一次”隆重的”生日晚会. 那次生日晚会,我现在还记忆犹新,每次回想起来,心里都觉得甜滋滋的—— 我还记得,那是个美好的宁静的夜晚,太阳已经劳累了一天,到西边的山坳里睡觉去了,月亮在天边悄悄地探出头来,星星好象有什么神秘的事情似的,眨巴着眼睛。 妈妈在厨房忙碌,准备着晚宴的菜肴,爸爸却在一旁悠闲地陪着我看电视。一会儿,妈妈说:“生日开始了,准备蜡烛和蛋糕吧!”我欢呼雀跃地把蛋糕拿到了摆满了各种好吃菜肴的桌子上,爸爸生怕我弄掉了蛋糕,张开双臂掩护着我。 很快,我们三人坐到了桌子周围。妈妈笑着说:“儿子,今天是你9岁的“大寿”,你许个愿吧。” 我闭上了眼睛,可怎么也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脑子里一片空白,也没想什么,就睁开了眼睛,爸爸和妈妈以为我一定在心里许下了什么美好的愿望呢。我开始吹蜡烛。我使劲一吹,吹灭了一多半,我气坏了,父母好象看透了我的心事,就帮助我一起吹,蜡烛完全熄灭后,爸爸给我祝福:祝我学习进步,妈妈祝福我永远快乐,身体好。 接着,我们全家在喜庆的气氛中,一起吃蛋... 展开
卢桃燕 | 发布于2012-05-12 16:11
评论
每年过生日是我最开心、最快乐的一天。
生日那天早晨,我醒来睁开眼睛听到的第一句话总是“祝你生日快乐”,看到的是妈妈慈爱的笑脸。 生日那天,我还收到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和精美的生日贺卡。每个人都会祝福我又长了一岁。这一天所有的时间都归我自由支配,我真兴奋不已。
在为我准备的丰盛的生日餐桌上,有我平时最爱吃的菜和点心,非常丰盛、非常可口诱人。爸爸在又大又漂亮的生日蛋糕上点上小蜡烛。在大家一片优美动听的生日快乐歌声中,我许了三个愿:祝愿外公外婆身体健康,祝愿爸爸、妈妈幸福快乐,同时也祝愿我学习进步!接下来就是我最乐意做的事切蛋糕,我高高举起叉刀,切了一大块递给外婆,外婆夸我真乖!接下来一块递给妈妈,感谢妈妈把我带到这绚丽多彩的世界。接着我切了许多蛋糕,递给了其他人,大家都很开心。
每次过生日的时候,我总是想明天再过一次生日就好了。我真是太喜欢生日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19 14:41
评论
今天我生日,蛋糕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我的生日真快乐。

你把太多加368个就真好四百字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19 16:0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