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人 不久于人世了 读什么经最好 往生后怎么做比较好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9 最佳答案
也要做好吃的素食,骗他是荤菜。往生后12小时内不要动他,那就只好由病人最喜欢的亲人为他开导。如果不信佛,效果就不佳,而病人身体不好。因为读经时间长,别读经,最好只念佛生重病的人,如果信佛的话,如果自己不念,光靠别人很难成功。
此时注意,不要吃荤,反而让病人烦恼。病人如果很想吃

czy9160

采纳率:41%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宗教 数学

其他回答

药师如来本愿经 地藏菩萨本愿经 可以在病人耳边多念诸佛名号
shineyau | 发布于2011-06-19
评论
圣经还可以吧
夜风扫落叶 | 发布于2011-06-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