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瓦卢在哪

07shao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19 最佳答案
而陆地面积仅26平方公里。首都富纳富提位于主岛上,面积不超过2平方公里图瓦卢是一个国家。侵袭岛上最大的巨浪是3,位于南太平洋,由9个环形珊瑚岛群组成,南北两端相距560公里,由西北向东南绵延散布在约130万平方公里的海域里.2米,而图瓦卢海拔最高的地点只有4

落花无声但友情

采纳率:34%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图瓦卢是个很小的岛国。位于南太平洋,由9个环形珊瑚岛群组成。而图瓦卢海拔最高的地点只有4.5米。持续上升的气温和海平面威胁着图瓦卢,使这个国家面临被遗弃的困境。

大概就和我们西沙群岛差不多。很小
279488971 | 发布于2011-06-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