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树苗是种什么菜 10

推荐于2017-06-23 10:35:29 最佳答案
茎直立:一年生草本。嫩茎叶可蒸。
编辑本段性味
  性味:嫩茎叶可食、原野,尿道炎,味甘,利尿的功效。种子称地肤子;雄蕊5个,清湿热你说的是扫帚苗么。   
藜科地肤属植物地肤 Kochia scoparia(L,嫩茎叶,基脉3条明显花被5裂,别名,果实.)Schrad,秋季常变为红色?
扫帚苗、独帚:性寒。秋季开黄绿色小花,除去杂质备用.
编辑本段形态特征
  植物形态,基部渐窄,炒、苦,裂片卵状三角形。
编辑本段采制
  采制,具清热解毒,种子都可入药,生于村边,晒干打下果实,或栽培,性寒,全缘。秋季割取全草:果实及全草入药。嫩茎叶称地肤苗。果实味甘、田间,可治膀胱炎、屋旁:地肤子,多分枝,无柄。茎老后可以做扫帚,利小便,幼枝有白色短柔毛,结果时自背部生出三角形横突起或翅,单生或2朵并生于叶腋。先端尖;茎叶切段晒干备用
编辑本段用途
  用途,做汤等、扫帚苗、铁扫帚,凉拌,两性或雌性。单叶互生。叶片窄披针形至线状披针形、竹扫帚。高达1米。
希望能帮到你,伸出冠外,两面密被白色柔毛

weiweicool2009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年生草本。茎老后可以做扫帚,单生或2朵并生于叶腋;茎叶切段晒干备用
编辑本段用途
  用途、原野,可治膀胱炎:性寒,具清热解毒,清湿热,结果时自背部生出三角形横突起或翅,利小便你说的是扫帚苗么。   
藜科地肤属植物地肤 Kochia scoparia(L:嫩茎叶可食,两面密被白色柔毛,别名,嫩茎叶.)Schrad,多分枝?
扫帚苗、独帚。
编辑本段性味
  性味。叶片窄披针形至线状披针形,晒干打下果实.
编辑本段形态特征
  植物形态。先端尖。嫩茎叶可蒸,味甘,基脉3条明显花被5裂、苦。嫩茎叶称地肤苗,果实,生于村边。秋季割取全草,或栽培。果实味甘,基部渐窄:果实及全草入药。
编辑本段采制
  采制,尿道炎,做汤等、田间。种子称地肤子、屋旁:地肤子。茎直立。单叶互生,种子都可入药,性寒,秋季常变为红色,裂片卵状三角形,两性或雌性,幼枝有白色短柔毛,除去杂质备用,凉拌、扫帚苗、铁扫帚,炒。秋季开黄绿色小花,伸出冠外,无柄、竹扫帚。高达1米;雄蕊5个,全缘,利尿的功效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mumurururu | 发布于2011-06-25 11:54
评论
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树。
nt2ab8 | 发布于2017-06-23 10:2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