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欧码39多大?

39码多大,欧码是属于偏大的吗?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7 17:26:38 最佳答案

  欧码39:脚长245毫米,也是中国39码。

  脚长指最长脚趾顶点到脚后跟突点间的水平直线距离。 注意不要直接量脚,直接量会出现很大的误差,而要使用白纸,把脚踩在白纸上,沿着脚用笔在白纸上画出脚的四周,或者在脚的前端和后端分别做标记;根据所画的脚图测量长度,便是脚长。


  脚宽测量

  脚围指的是脚的宽度,是指拇指球到尾趾根部的垂直距离。将脚轻踩在纸上描出轮廓形状(笔呈90度垂直),再量脚型的长与宽,对照以下的数据表一般来说都是以脚长为主来判断尺寸。

  【温馨提示】: 脚宽小於正常值的话不会有太大影响,但是脚宽超过正常值的话,或是脚版偏肉偏厚的话,就会影响到尺寸,需要穿大一号甚至大二号!

  建议最好的下午测量脚的尺寸,因为脚在下午会略微膨胀,此时所确定的尺码穿起来会最舒服。

  注:人的左右脚基本对称,但是肯定有细微差别大小之差,所以测量时应选择较大的那只。

fxrxwh

采纳率:91% 来自团队:马鸣风萧萧 擅长: 教育/科学 文化/艺术 生活

其他回答

5-9.0 5.0 00.0-00.5 4.0-5.5 12.0-12.5
36.0 22.0-00.0 12.0 11.5-11.5 8.5-2.0 22.0-22.0
48.0 00.0 9.5 8.0-11.5
47.5-26.5 8.0-8.0 8.5-9.0
43鞋码转换表

欧陆尺寸 日本尺寸 英国尺寸 美国尺寸
34.0 21.0 27.0-27.0-5.0-11.0 11.0 26.0-26.0 2.0-6.0 28.5-29.0-28.0 9.5-9.5 10.0-8.5
42.0 26.5 10.5-10.0-12.0 12.0 10-10.5-9.5-3.0 23.5-23.0-25.5 6.0-6.5 7.0-7.5
41.5 5.0-21.5 2.0-2.0 3.0-3.0
35.5
44.0 28.0-4.5
40.0 25.5
46.0 00.0 7.0-24.0 4.5-4.5 5.0-5.5
39.0-10.0
45.0 24.5-24.5 3.5-23.0 3.0-3.5 4.0-4.0
37.0-00.0 11.5 6.0-7.0
38.0 24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BG寒 | 推荐于2017-09-16 11:05:35
评论
24.5
素颜hera | 发布于2011-06-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